王君馨补办喜宴 笑言要求无线全台公休

字体大小:

31岁香港无线电视台女星王君馨与老公Daniel去年在香港登记结婚,结束11年爱情长跑,并在上月中于美国举行教堂婚礼。刚度蜜月归来的她4日来到本地宣传无线新剧,大方分享婚后生活。

她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不愿意透露蜜月的具体地点,只说在南美洲的海边呆了10天。由于两人太累,他们头几天根本没出门,只呆在酒店享用送餐服务。

王君馨笑说:“我们只吃东西,聊天,读圣经,牵手逛街,回酒店睡觉,就那么简单,不过却很开心。唯一刺激的活动是玩拖曳伞(parasailing),飞得好高,感觉像在天上飘一样,好恐怖!玩5到10分钟,我便觉得好晕,那个伞很大,绳子只绑了两个圈,如果断的话,我们就完蛋了。”

她还自爆老公会打鼾,导致她睡眠不好:“我们都很容易醒,他转身我就醒,我转身他就醒,我几乎每30分钟都会醒来,有点辛苦。”不过爱老公的她对此毫不介意:“没办法啦,你爱这个人就须要磨合。我也不想戴耳塞,因为他叫我的时候,我希望能听得到。”

下周二补办喜宴

王君馨下周二(11日)将在香港岛靠海的“美国会”补办喜宴,邀请300多名亲朋好友,明星好姐妹如钟嘉欣、李亚男、苟芸慧等都会出席。她笑言想要求无线电视台放大家一天假,因为她可能请了一半的电视台明星。

问到婚宴最麻烦的事,王君馨说打电话邀请朋友非常耗时,她连度蜜月时也会每天早上花两小时打电话。“当你打电话给朋友,一定会闲话家常,所以一个早上只能问大约八个人。多数宾客是我的朋友,所以我打电话打到爆,直到今天还在打。”

王君馨透露,香港婚宴走简单浪漫路线,希望与亲友一起欣赏日落,享受无敌海景。此外,她和老公也会遵循基督教仪式,帮对方洗脚,代表彼此会一直互相扶持。

婚后胆子变大

虽然老公是独子,王君馨却不急于“造人”,计划先过二人世界两三年再说,而且婚后的她也变得大胆,想尝试各种角色,“我在《心理追凶》饰演变态杀人犯汪海澄,她的心理病很重,所以每天下班回家后,感觉好像撞鬼似的,看到自己的样子会很怕。但是现在老公在家,好像有了一个稳定的基石,所以无论我演什么,都能抽离角色,飞到更远。”

她举例可以为角色剃光头,学武术,甚至变胖女等,不过有些角色她绝对不碰,“我不看鬼片,因为不喜欢被吓的感觉,所以应该不会拍鬼戏。此外,我性格保守,也不会拍露三点的裸戏。”

由王君馨参演的《心理追凶》下周四(13日)起,每天晚上9时,通过Hub娱家戏剧台(星和视界855频道)播出;她的新剧《超时空男臣》则从7月17日起,通过Hub戏剧首选(星和视界860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