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日本约会宋仲基求婚 宋慧乔哭后大方秀戒指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星宋仲基与宋慧乔宣布婚讯后,韩媒Dispatch随即公开了二人今年1月时在东京的约会照,友人爆料宋仲基就是在那天向宋慧乔吐露真心,并举行聚会向朋友介绍宋慧乔,被外界解读为当时已向女方求婚。

现在,有当时在现场目击全过程的日本网友也跳出来爆料,表示当天二人似乎就是与《太阳的后裔》剧组工作人员一起聚会,当天宋慧乔不只哭了,甚至还大方向众人秀出戒指,认为当天应该就是所谓的“求婚派对”或“求婚后庆祝派对”无误。

1031藏“真爱密码”

“双宋”将于今年10月31日完婚,在演艺圈投下巨大红色震撼弹,让粉丝充满遐想,为两人配对伴郎团,甚至合成婚纱照、“双宋”的宝宝等,还有人为双宋“1031”婚期解码!

为何是1031?有网友发现背后其实有独特含意,和小两口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原来这是双宋生日的结合。

乔妹的生日是11月22日,宋仲基则是9月19日,将“1122”与“0919”成“1+0”、“1+9”、“2+1”、“2+9”,相加所得只取个位数数字,便是“1031”,网友认为这就是两人的真爱密码,代表二合而为一。

虽然此说法并未获得当事人的证实,但仍让许多粉丝甜入心,引起热烈讨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