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11月4日狮城开唱

费玉清纵横歌坛45年屹立不倒,每次开唱都一票难求。(网络图)
费玉清纵横歌坛45年屹立不倒,每次开唱都一票难求。(网络图)

字体大小:

费玉清时隔三年,将再一次登上本地舞台开唱。他将于11月4日在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宴会厅举行“费玉清2017个人演唱会”,门票已经开售。

费玉清纵横歌坛45年屹立不倒,每次开唱都一票难求。上个月,他首攻台北小巨蛋,四场全满座,共吸引近5万人观赏。

他以《天上人间》开场,并对全场歌迷说:“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各位,内心激动,让您破费了。”还说:“这是Live,千万不要出什么纰漏。”没想到一语成谶,献唱田馥甄的《小幸运》时真的出纰漏。他以手势向观众致意,并说:“这么多年,见面又被抓包,怎么好意思。”并主动要求重唱一次。

除了《花好月圆》等老歌,费玉清也挑了陈奕迅《十年》、莫文蔚《当你老了》等年轻歌迷喜爱的歌曲,另外还选唱黄乙玲《无字的情批》等台语歌,当然也少不了他的经典《一翦梅》《晚安曲》,多样曲风让不同年龄层的歌迷听得如痴如醉。

费玉清将在9月9日登上高雄巨蛋开唱,接着11月就会与本地歌迷见面,带来多首经典好歌。

UFM100.3是这次演唱会的指定宣传电台。

费玉清2017个人演唱会

日期:11月4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宴会厅

票价:$258、$228、$198、$168、$128、$98、$68、$28(不包括SISTIC行政费)

购票热线:6348 5555

售票网站: www.sistic.com.sg / www.biztmgp.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