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4》女主角被抹黑 张智扬怒轰造谣网友

张智扬称陈芷尤(右)是在公平竞争下获得角色,希望造谣网友给予她尊重。(新明日报图)
张智扬称陈芷尤(右)是在公平竞争下获得角色,希望造谣网友给予她尊重。(新明日报图)

字体大小:

香港无线女星陈芷尤演出《新兵正传4》女主角,却被一名王姓网友质疑她是否提供性服务而获得角色。网友的恶意留言,连同片的张智扬也看不下去,发声怒轰该网友。

备受瞩目的电影《新兵正传4》如火如荼拍摄中,“Ah Girl”——女主角陈芷尤却遭网友抹黑,王姓网友在社交平台上质疑陈芷尤是不是有到酒店提供性服务而获得角色。“Ah Boy”的“军士”张智扬(Tosh)看不过去,在个人Instagram上炮轰王姓网友:“为什么你这样侮辱她?她与其他数千人一样,是靠试镜获得角色。她唯一不同的是在这里生活了20年,目前却在香港工作居住。试镜导演叫她寄演出的录像过来,她却自费买张机票飞到本地试镜,她是在公平竞争下获得自己的角色,希望你能对她尊重。”

张智扬也呛王姓网友,有胆就以真的面薄(FB)账号与照片来对他说话,别躲在键盘后讲废话。

王姓网友的恶意留言也引起其他网友的不满,署名Wei Min Liu的就他去好好洗一洗自己的嘴巴与脑袋。新传媒前主持人有懿也说:“大家应该对放上网的言论负责。”

陈芷尤试镜被选中

针对陈芷尤遭网友抹黑,昨天拍摄《新兵4》的梁志强抽空接受《联合早报》的电话访问,他说:“陈芷尤是由一组人选出来的,包括制作人、mm2的领导高层等等,因为这有关500万元的大制作,怎可由我说了算?”

梁志强透露,报名试镜女主角的海内外演员有数百名:“也有台湾的演员,本地的专业演员等等。”

《新4》制作人唐思伟透露:“陈芷尤是公开试镜获得角色,从数百人筛选到最后两三个,整个制作团队选出了她。”他认为她的样子讨喜,演技不俗,适合女军官的角色。对于网友的抹黑,他为剧组叫屈:“大家都很努力在制作电影,怎会有这样不负责任的言论?”

回港拍过不少无线剧

《新4》刻画“战备军人”(Reservist)的故事,梁志强首次刻画了女军官,陈芷尤片中就饰演女军官。陈芷尤目前是新加坡永久居民,她在大巴窑还有家。她从小在新加坡长大,在本地受教育与生活20年,因与香港无线签约,回港发展,拍过不少无线剧,包括《爱·回家》《城寨英雄》等。她曾在香港综艺节目中扮舒淇而有“小舒淇”的称号。陈芷尤28岁,但看起来像20岁,外形甜美,被喻为“零”死角,哪怕是在狭窄的坦克车内取角度拍摄,她都很美。她会泰拳和综合格斗武术(MMA),将在电影中秀一手。

《新4》由mm2 娱乐与J Team联合出品,演员包括王伟良、陈伟恩与廖永谊等人,计划今年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