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曾决定不再爱圈内人

正值事业高峰的宋仲基(左),以“结婚为前提”提出交往,成功打动宋慧乔。(New图)
正值事业高峰的宋仲基(左),以“结婚为前提”提出交往,成功打动宋慧乔。(New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宋仲基和宋慧乔宣布将在10月31日完婚,他们的交往过程宛如偶像剧,成为不少韩国节目报道的对象。有记者上节目爆料,宋慧乔其实早就下定决心不要再跟圈内人交往,但宋仲基努力追求,靠着展现决心才打动宋慧乔。

宋慧乔常和拍戏男星传出绯闻,当中她认过的两段情——李炳宪、玄彬都以情变收场。由于外界常提旧事,让她十分无奈,因此决定不要再跟圈内人交往。

不过宋仲基在拍《太阳的后裔》时和宋慧乔来电,主动释放出对她有好感。起初宋慧乔在察觉他心意后,想要与宋仲基保持距离,但宋仲基并未气馁,反而向她告白:“我要的不是跟你约会或是谈恋爱,而是要和你结婚,我想娶你。”正值事业高峰的他以行动证明自己的真心,也成功打动宋慧乔。

另外,因韩国传统中的“同姓同本”属婚姻禁忌,综艺节目《Section TV演艺通信》也针对“同姓结婚”为题做讨论。据节目指出,“宋慧乔是砺山宋氏,宋仲基属恩津宋氏。”所以两人并非“同本”,而韩国宪法裁判所官方推特也表示双宋要结婚不会有任何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