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主演战争历史片 《军舰岛》8月中上映

宋仲基在《军舰岛》中担任主角。(Clover Films提供)
宋仲基在《军舰岛》中担任主角。(Clover Films提供)

字体大小:

“准新郎”宋仲基主演的战争历史片《军舰岛》,将在8月17日本地推出。《军舰岛》耗资2700万元,拍摄六个月,是韩国影坛年度史诗动作大片,由柳昇执导。

本地片商Clover Films下半年推出六部韩片,包括“准新郎”宋仲基主演的战争历史片《军舰岛》(Battleship Island)。

耗资220亿韩元(2600万新元),拍摄长达六个月的《军》是韩国影坛年度史诗动作大片,由柳昇执导,双帅宋仲基与苏志燮,以及实力派演员黄政民等主演,刻画日本殖民统治时期,被日军强制征用的400多名老百姓重返自由,逃离军舰岛的故事。影片计划下个月17日本地推出。

宋仲基不会来新

Clover Films董事经理林德在昨早的“2017年新片介绍”记者会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有要求男主角宋仲基来本地宣传,但宋仲基与宋慧乔不久前突然认恋,并宣布将于今年10月31日结婚:“韩方说,要看宋仲基的档期,不过我觉得没有机会。”

问及宋帅若无法前来,会不会考虑苏帅,林德说:“不会,本来就只考虑宋仲基。”

《恶女》明天登场

除了《军》,Clover Films将推出的韩片包括明天登场的《恶女》(The Villainess)、8月31日的《仿声灵》(The Mimic)、9月21日的《灵魂伴侣》(Soul Mate)、10月李炳宪的《堡垒》(The Fortress)和12月姜栋元的《金色梦乡》(Golden Slumber)。

《仿声灵》是韩国乡野传说,刻画山中住着善于模彷人类的妖物,遇到妖怪的人必遭横祸。值得一提的是廉晶雅继14年前的《姐魅情深》后,再度主演恐怖片。

《仿》是巡逻警察灵魂出窍的故事,男演员包括马东锡,他因《尸杀列车》爆红,他在片中为了拯救妻子,不顾一切击退活尸,成为许多女观众心目中最强的大叔偶像。

陆续推出中港台电影

去年票房最高亚洲电影《尸杀列车》与今年截至目前为止最受欢迎的亚洲片——票房370万元,成龙演出的《功夫瑜伽》,都是由Clover Films发行。

林德透露,当初买《功》时,也一起买了成龙与Pierce Brosnan(皮尔斯布罗斯南)起主演的西片《英伦对决》(The Foreigner):“《功夫瑜伽》与《英伦对决》的主要投资者是成龙的公司,所以当时两部一起谈。”《英伦对决》也包括英国投资商,影片9月28日本地上映。

据知,今年上半年本地亚洲五大电影依票房排名是370万元的《功夫瑜伽》、163万元《西游2: 伏妖篇》、156万元《拆弹专家》、140万元《遇见贵人》与110万元《财神爷》。

有了唐季礼导的《功夫瑜伽》称霸与刘德华演出的《拆弹专家》撑腰,Clover Films下半年少不了中港台电影,包括九把刀的《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冯小刚导演的《芳华》,吴宇森执导、张涵予与福山雅治演出的《追捕》,林超贤导的《红海行动》,王大陆演出的《英雄本色4》,成龙与罗志祥演出的《机器之血》,古天乐演出的《贪狼》与张家辉的新导作《低压槽》。

除了下半年推出15部来自海外的韩片、西片与华语电影,Clover Films也投资本地片《2359》续集、《简单的婚礼》与《新兵正传4》,除了《新4》在今年底上映,其他两部则是明年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