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甄珍曾杀到录音室 狠甩刘家昌一耳光

刘子千现身《城市情歌》剧组,不愿多谈家事。(自由时报图)
刘子千现身《城市情歌》剧组,不愿多谈家事。(自由时报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刘家昌日前在面簿痛批儿子刘子千是畜牲,已经32岁却没有任何成就,前妻甄珍重炮发击。父母亲撕破脸在面簿互揭家丑,甚至打算对簿公堂,刘子千仅在面簿表达“谢谢大家关心”。他12日现身客串演出的公视网络剧《城市情歌》剧组,他对家事、心情都表示不愿多谈,认为“儿子的立场也不好多批评”,也认为“是男人就不要一直抱怨”。

当台媒问他如何安抚妈妈最近的心情?他说:“能怎样安抚就怎样安抚,做一个儿子该怎么做就怎么做,我懂什么是孝顺。”

甄珍脑部开刀,刘子千为母亲祷告,许愿若母亲能平平安安,日后就滴酒不沾,因此现在戒酒,也瘦下来。他说最近较没创作音乐,对戏剧比较有兴趣,尝试写剧本,访问时突然发现签证快过期,大呼:“我后天要赶快上飞机了!”

另外,《镜周刊》报道,当年甄珍因刘家昌烂赌成性,担心他把家都输掉才提议离婚。

报道称,外传刘家昌前后赌输将近15亿元台币(约6934万新元),而刘家昌在圈内绯闻也不少,多年前他和一名歌声酷似邓丽君的歌手工作紧密接触,有次甄珍直接杀到录音室,看到二人在录音间工作有说有笑。甄珍当场冲进去狠甩刘家昌一个耳光,小邓丽君见状吓了一跳,尖叫着跑出去,刘家昌也吓得说不出话来。

对此,刘家昌在台代理人Sunny表示刘家昌没手机,人也在海外,关于甄珍言论,要等联系上刘家昌才能问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