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摘冠不负众望

(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提供)
(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提供)

字体大小:

上周新片《蜘蛛侠:英雄回归》不负众望摘下冠军,票房超过317万元。《蜘》本地的开画其实比上个月22日《变形金刚5:最终骑士》本地的开画成绩来得低,《变5》当时开出了329万元的佳绩。然而,《蜘》全球票房2.571亿美元,非常耀眼。对比今年《变5》与《加勒比海盗:萨拉查的复仇》(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Salazar's Revenge)在北美票房呈疲劳,新蜘蛛侠Tom Holland(汤姆霍兰)就替片商院商打了强心剂。《蜘》能有“英雄式”的票房,理由不外是:电影拍得精彩,找对了年轻的观众群,选对日期上映,以及找了漫威一起合作等等。

上周旧片最夯的是《变5》,票房累计595万元,再来是《神偷奶爸3》,累计了491万元,《神奇女侠》累计787万元。

2017年7月6日至7月9日票房排名

①(_)《蜘蛛侠:英雄回归》(Spider-Man: Homecoming)
②(1)《变形金刚5:最终骑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
③(2)《神偷奶爸3》(Despicable Me 3)
④(3)《神奇女侠》(Wonder Woman)
⑤(4)《神鬼传奇》(The Mummy)
⑥(8)《神精妙算》(Bad Genius)
⑦(5)《逆转胜》(Overdrive)
⑧(6)《逆时营救》(Reset)
⑨(7)《危墙狙击》(The Wall)
⑩(_)《谢谢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In This Corner Of The World)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