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戏增胖痩不下来 夏莉兹哭嚷“快死了”

凯蒂贝斯切除了两侧乳房。(网络图)
凯蒂贝斯切除了两侧乳房。(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奥斯卡影后Charlize Theron(夏莉兹赛隆)外形出众,不论是演美人或是剃发演出硬汉女,总能散发让人迷恋的气质。不过近来她登上杂志封面,回忆过去为了角色变胖,让她自己好绝望,甚至打给医生哭诉,嚷着“我好像快死了!”

20170714_showbiz_theron_Small.jpg
夏莉兹赛隆把身体推向极限。(路透社)

夏莉兹赛隆过去曾凭电影《女魔头》(Monster)夺下奥斯卡影后,当时的她扮丑增胖,演技大受好评。她最近登上“Variety”封面受访大聊近期的演艺路,她透露近日再度为新片《极冻之城》(Atomic Blonde)增肥,她把身体推向极限,身心备受压力,就只是为了在电影中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但同样是增胖,现在的夏莉兹赛隆却坦承44岁的身体根本承受不住!直呼为了电影大量摄取糖分而增重,让她相当担心,因她现在无法像以前一样快速减肥,让她极度沮丧,更打电话给医生说:“我好像快要死了!”怎料医生却冷静地回答:“你还不会死,你只是40多岁。”

凯蒂贝斯:“我就是没有乳房了”

另一影后Kathy Bates(凯蒂贝斯)10年内连续被诊断出卵巢癌及乳癌二期,更做了乳房切除手术。最近她受访时很洒脱地说:“我就是没有乳房了,为什么还要装作有?”

63岁的她在2003年发现罹患卵巢癌,2012年又诊断出乳癌二期,随后更切除两侧乳房。她说,第一次罹癌,经纪人不让她公开,因为好莱坞“潜规则”认为这是污点,后来她看了曾患乳癌的美国摇滚歌手Melissa Etheridge(梅莉莎艾瑟瑞吉)顶光头开演唱会深受鼓舞,才下定决心向外界坦承病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