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演摔伤 松田圣子来新治疗

松田圣子被直击于清晨4点多抵新。(网络图)
松田圣子被直击于清晨4点多抵新。(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据中国媒体报道,55岁的日本常青歌姬松田圣子在日本武道馆公演前几天意外摔伤背和腰,在上星期日演唱会后坐轮椅急奔新加坡,到知名医院接受治疗。

据报道,她一度痛到无法走路和站立,两场演出她都是打了止痛针上场,坐在椅子演唱,让全场歌迷看了十分心疼。据说她考虑避免在日本被媒体跟拍才来新加坡,没想到她被拍到坐着轮椅在医生老公和妈妈的陪伴下现身东京羽田机场,准备搭乘深夜班机来新治疗。她全程都戴着口罩担心被认出,一行人坐在头等舱,于清晨4点多抵新后,直到其他旅客全都下机后,她才将口罩拿下,一路出关离开机场。

日本演艺圈人士说,她摔伤后痛到几乎无法进食,后来情况逐渐好转,又担心留下后遗症,才决定出国治疗,顺便和家人旅游散心。但她多次被目击和妈妈、老公在下榻饭店愉快用餐,伤势经治疗后似乎已恢复不少,下月中将继续完成家乡福冈和名古屋的巡演行程。

另有报道指,松田圣子可能参演本地导演邱金海的新片《情牵拉面茶》(暂译),与男女主角日本演员斋藤工、欧萱合作,但联合早报联系不上邱金海,无法证实传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