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卖萌 本地发挥神力夺冠

人气男神南柱赫与申世景在《河伯的新娘2017》展开“主仆恋”。(优1周封面)
人气男神南柱赫与申世景在《河伯的新娘2017》展开“主仆恋”。(优1周封面)

字体大小:

(综合讯)他不是《Goblin不死神灵》的鬼怪,只是在新剧《河伯的新娘2017》中,一跃变成降临凡间的水神“河伯”。他除了没有像900多岁的鬼怪一样老,也没有各种特殊能力,一来到凡间即失去神力,使得他不得不寻找人类仆人“素儿”(申世景饰)相助。相信这次新剧中的水神角色,将会严峻考验人气男神南柱赫(23岁)的魅力与演技。

《河》第三集本地收视夺冠

据tvN新闻消息,《河》第三集收视率为新加坡同时段华语、韩语及马来语频道之冠,收视率达0.349%。看来南柱赫的人气已在本地发挥“神力”。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606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随刊附送宋仲基+宋慧乔拉页海报!

*16版“宋宋CP”温故知新特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