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及新导作男主角 韩国影展被包围近半小时

九把刀(左)和蔡凡熙赴韩国参加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宣传新片。
九把刀(左)和蔡凡熙赴韩国参加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宣传新片。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导演九把刀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六年后再执导演筒,新作《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参加香港电影节、意大利远东电影节之后,再入选韩国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国际竞赛单元。

九把刀13日偕男主角蔡凡熙前往富川影展走红毯,九把刀说:“这是我有史以来走过最有趣的红毯,晚上的烟火直接在头顶上5公尺施放,觉得头发都要消失。”蔡凡熙说:“红毯好长好长,走了五分钟,而且是露天的,很像一个派对!很开心!”

《报告》在影展放映后,现场近300名观众踊跃提问,厅外粉丝更将九把刀与蔡凡熙包围近30分钟,有影迷将票选大奖的票选单全部都给九把刀,激动说“这是今年看过最好看的电影。”也有迷妹对蔡凡熙喊说:“I really like your acting, you are so handsome!(超爱你的演技,你好帅!)”电影放映后,制作《阴尸路》《广告狂人》的美国AMC电视台更展现高度兴趣,积极洽谈版权。

九把刀与蔡凡熙趁工作空档到首尔等地观光,蔡凡熙被称“首尔队长”,全程负责查地图,带大家坐地铁找美食,包括辣鸡炒年糕、章鱼脚等,蔡凡熙说:“这次行程结束,可以考导游执照了。”《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7月底在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