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弃拐杖 力撑刘伟强《建军大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了力撑刘伟强执导的《建军大业》,刘德华与梁朝伟及刘嘉玲拍摄了一部短片。


短片中华仔已经没有用拐杖,说话时虽声沙沙,但中气十足又大动作。他赞扬刘伟强处理的男性电影有独特视野,他一定支持。镜头前华仔很精神,状态很好。刘德华今年1月在泰国拍广告时不慎堕马受伤,造成盆骨撕裂,伤势严重,回港入院治疗后,养伤已超过半年,幸进展理想,华仔已经可以不用拿拐杖了。


刘伟强导演执导电影《建军大业》将于8月3日在香港上映,戏中刘烨、朱亚文和霍建华分别饰演毛泽东、周恩来和蒋介石。刘伟强在电影播放后跟观众分享。他称获投资者邀请拍《建军大业》是很大胆的决定,对他而言,无论这部戏是否“主旋律电影”或“红色电影”,他觉得最重要是观众入场支持。投资者放手让一个香港导演,让他以香港电影的日常手法拍摄,他就是要拍一部好看的电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