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瑱玲:幸运的,其实是我

“性感女神”李孝利(左)嫁给李尚顺,让人大跌眼镜。(网络图)
“性感女神”李孝利(左)嫁给李尚顺,让人大跌眼镜。(网络图)

字体大小:

田铭耀和刘子绚上星期天在马来西亚浮罗交怡岛举行婚礼,刘子绚发表爱的宣言时说:“自从跟我在一起之后,你听过了这辈子最难听的话……谢谢你的坚持和不放弃,我才有这个机会当你的妻子。每个人都说你很幸运,遇见我。可是他们都不知道幸运的那个,其实是我。是你让我知道被疼爱被呵护原来是一件那么美好的事情!”

两人的恋情曝光后,田铭耀因身高和名气等各方面的差距,承受不少压力,而他听过的“最难听的话”包括高攀、不自量力等。但他没有因此自卑或放弃,而是更努力地工作,证明自己有能力去爱护和照顾所爱的人。两人打破世俗的眼光,勇敢地爱,如今终于步上红毯,真的是一件让人开心又祝福的事。

外人只会用知名度、事业成就等表面看得到的东西来评论一对情侣“配不配”,其实“配不配”只有当事人最清楚;真正的爱情,不该用高度和财富衡量。

韩版“美女与野兽”

看到刘子绚和田铭耀排除万难的爱情,想起韩国的李孝利与李尚顺这对夫妇。在韩国,李孝利是“性感”的代名词,她以充满野性的造型和台风出位,是销量和点击率的保证,甚至拥有一个口号是“美要美得像孝利”的粉丝网站。

2013年,李孝利宣布结婚,丈夫的样貌公开后,媒体和粉丝都惊呆了,因为李尚顺外形相当普通,韩国媒体甚至形容两人是“美女与野兽”的现实版。李尚顺是作曲家兼歌手,名气和收入远远不如李孝利,民众不解李孝利为何会看上李尚顺。

李孝利和李尚顺是在领养动物的活动上认识,后来李孝利因为“抄袭门”事件隐退乐坛,李尚顺对她无微不至的照顾,让她认定“这就是我要嫁的人”。

老公收入不高,李孝利说:“他对钱没有什么概念,第一次见面时,他就跟我说钱不多反而幸福。”甚至指出:“和欧巴相比,我除了钱什么都没有,我的性格如果不是他,不知道谁能接受。”过去,李孝利觉得“偷偷将信用卡放到我钱包里的男人”很浪漫,而李尚顺只会“偷偷地把我的信用卡拿走”,却让她愿意脱下美丽的衣裳和高跟鞋,隐居济州岛,过纯朴的生活。

我最近收看李孝利和李尚顺参与的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夫妻将济州岛的家改为民宿招待旅客,节目中除了有两人与访客的有趣互动,也曝光两人的家居生活。李孝利每天早上都上瑜伽课,回家后老公已经做好早餐等她,然后她会小睡,老公就和领养的多只流浪猫狗玩。两人喜欢在院子里喝咖啡,晒太阳,聊天,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印象很深刻的是五个25岁的女生入住,李孝利看到她们嘻嘻哈哈有聊不完的话题,非常羡慕,因为19岁就出道的她,青春岁月都在录音室和舞台上度过。她感叹自己25岁时不是这个样子,她没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身边都是经纪人、化妆师、造型师,话题都是工作。

我想,是遇到了李尚顺,李孝利才真正体会到什么是生活,了解到生活的满足不是来自名牌包包和鞋子。是李尚顺教会了她,幸福可以很简单。相信李孝利也和刘子绚一样,认为和老公的相识,“幸运的那个,其实是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