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发艾德客串《权力游戏:冰与火》 遭酸怒砍推特账号

红发艾德(中)开心PO出拍摄《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时的幕后照来预热。(取自Instagram)
红发艾德(中)开心PO出拍摄《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时的幕后照来预热。(取自Instagram)

字体大小:

(综合讯)红发艾德(Ed Sheeran)在HBO热门影集《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的全新第七季节目中客串了一角,没想到却遭网友嫌弃。

在17日播出的首播内容中,不少观众意外发现英国创作才子红发艾德也现身客串,饰演一名在树林里与同伴们唱着关于女性手部曲子的士兵,没想到这样的安排却被不少网友猛亏到不行,认为红发艾德的出现实在太过尴尬与荒谬。

红发艾德在首播后不久,就直接怒砍自己的推特账号,似乎对于网友们的评价感到相当不满。

红发艾德饰演的吟游士兵,是在由麦茜威廉士(Maisie Williams)饰演的“艾丽娅史塔克”(Arya Stark)骑着马经过路旁树林时出现的。他以自己特有的清亮嗓音带领同伙士兵们一起演唱关于女性手部的曲子,让艾丽娅史塔克听了也好奇不已,忍不住说:“这是一首很美的歌,我过去从未听过。”红发艾德的角色则回她:“这是新的”,之后就没有什么其他台词,只是坐在一旁看着被邀请来一起烤火吃兔肉的艾丽娅史塔克微笑。

不少网友看了都对他短短数分钟的表现感到尴尬,不仅不捧场,还酸他:“艾丽娅史塔克:‘这是一首很美的歌,我过去从未听过’。红发艾德:‘在Spotify(音乐播放软件)上听得到’”“出现在《冰与火》里面却没被残忍杀害,也太令人失望了吧”“如果艾丽娅杀了红发艾德,这就会是史上最棒的《冰与火》剧情了!”

再次弃用推特

在这些负评于网络上洗了一阵子之后,有人惊讶发现,红发艾德的整个推特账号竟然消失了,点进去时显示“抱歉,该网页不存在!”

看来他对于自己的戏剧表现真的十分在意,在意到直接把推特账号给砍掉,贯彻“不听不看不闻”这套方法,不让酸民评论影响自身心情。

其实,这已经不是红发艾德第一次决定弃用推特了。他在本月初参加摇滚盛事“Glastonbury音乐节”后,就因被怀疑对嘴假唱,不断有人在推特上对他留言轰炸,让他内心受伤不已,而决定离开。现在在客串《冰与火》后,又再次遭遇酸民攻击,怪不得他会彻底心死,直接砍账号了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