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朴信惠: 律师和医生最难演

字体大小:

韩国女星朴信惠与影帝崔岷植合演的电影《沉默的目击者》今年11月会在韩国上映。《沉》改编自2013年的中国电影《全民目击》,朴信惠片中扮演充满正义感,为女嫌犯尽心洗脱罪名的辩护律师。她透露在这部电影尝试了全新的演戏方式,是她出道以来最具挑战性的作品。

展现“全新朴信惠”

朴信惠昨天为代言活动来新加坡。她在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说:“我以前用的是比较美式的演戏方式,但是导演认为电视剧观众是舒舒服服地在家里看戏,专注程度没有电影观众那么高,所以他希望我能专注演好每一个表情动作。例如一个简单画面,电视剧通常可能只拍三次,但是在电影里我要平均拍15次。演这部戏非常具有挑战性,导演对我有很多要求,希望呈现一个全新的朴信惠。”

朴信惠说,还没有看到《沉》,不知道自己的演技到底如何,也不清楚观众能不能接受全新的演戏方式,所以心里充满期待。她分别在电视剧《匹诺曹》、“Doctors”和《沉默的目击者》饰演记者、医生和律师,全部都是专业人士,她觉得律师和医生是最难演的角色。

“演律师注重的是内心戏,我的角色必须向委托人隐藏自己的感情,不过身为演员,我却必须把这些隐藏的心情在银幕上呈现出来。演医生前,我曾到医院请教医生,我们在戏剧里看到的,没有真实情况那么严重和紧张,所以要通过角色呈现出那种真实的紧张感是很困难的。”

无法一心多用

她的上一部电视剧是去年播映的“Doctors”,今年也只有《沉默的目击者》这个作品,目前未有下一部戏的消息。

问朴信惠为什么这两年没安排很多工作,她笑答:“其实在韩国娱乐圈,要同时兼顾几个工作并不容易,有些艺人可以一心多用,同时接许多工作,但是我比较适合专心拍一部戏。”她解释去年3月到8月忙于“Doctors”的工作后,便接广告代言,然后再拍《沉》,工作非常忙碌,“观众没在荧幕上看到我,可能觉得我放慢工作,其实我根本没有时间休息。”

朴信惠之前到过香港和台湾举行粉丝会,新加坡是第三站,之后会到菲律宾会见粉丝。对于未来计划,她说:“以前我的多数作品都注重刻画男女感情,希望以后能拍一些讲述人性的故事。”

选择“优雅地老去”

隔了六年,朴信惠昨天来新出席美妆品牌Mamonde于怡丰城举行的代言活动,并与粉丝见面。

韩国女艺人流行整容,多数女艺人拼命保持年轻样貌,不过27岁的朴信惠却对老化保持乐观态度。“如果我说没有压力,是假的。我是公众人物,一定会有压力,我会尽量保持样貌身材。但随着年龄增长,脸上一定会有老化痕迹,我不会想去除掉,因为我认为重要的是要优雅地老去,所以比较喜欢把精力放在演戏上。”

想看朴信惠吹弹可破的肌肤?马上点击视频观看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