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来新演唱 李翊君得分唱酬

李翊君(右)与女儿香奈儿在台北演唱会合唱《小幸运》。(自由时报图)
李翊君(右)与女儿香奈儿在台北演唱会合唱《小幸运》。(自由时报图)

字体大小:

台湾资深唱将李翊君8月将携16岁女儿香奈儿来新演唱,她得从自己的唱酬分一些给她。

李翊君在台北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女儿在台北演唱会跟她合唱后,也会来新再当嘉宾,不过女儿没有唱酬,当妈妈的她只能从自己的唱酬里扣一些分给她。

李翊君笑说:“有这么好的机会还要什么唱酬啊!哈哈哈!”

李翊君出新专辑《爱情路口》,学古典乐的女儿特别以长笛为其中两首歌曲伴奏。李翊君在台北开场,女儿也毫不怯场上台与妈妈合唱田馥甄的《小幸运》,没想到母女合唱的视频在网上传播的热烈程度,压倒演唱会的其他大咖嘉宾如张宇、动力火车、罗时丰,让李翊君频问“大家怎么那么关注啊”。

女儿喜欢她的“七情六欲”

李翊君目前让想当艺人的女儿签进自己的同一家经纪公司,就近照顾。长得有点像中国女星周冬雨的香奈儿已经在拍偶像剧,李翊君看过剧本,确认不会有和异性的亲密戏,稍后母女将合拍广告,看来已经一步步替女儿的演艺圈铺路。不过李翊君说青春只有一次,要趁黄金时期把书读好最重要,而且16岁要有16岁的样子。虽然口中一直说“怎么大家都在关注星二代”,但笑不拢口的语气听得出妈妈的骄傲。

比较自己年轻时出道的境遇,李翊君说:“我有比较多考验,那时都流行俊男美女,而我却是实力派,才华要慢慢才被肯定,但这样也才能走得长久些。”她笑说女儿还没尝到拍戏的苦头,还有很多要学习。

李翊君的代表作很多,女儿喜爱哪些?“她会跟我说同学喜欢我唱歌时的‘七情六欲’,自己倒没说,你可以问她,呵呵!”

平鑫涛是一辈子的恩人

她曾唱红多首琼瑶剧主题曲,琼瑶最近因丈夫平鑫涛失智中风,代夫求“尊严死”而与平家三姐弟决裂,针对“人家的家务事”,李翊君表示不便置评,但她记得当年未满20岁,唱了《婉君》的示范带就被平鑫涛相中,感恩至今。“这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我只希望一辈子的恩人能够健康。”

李翊君“翊·往·情·深2017世界巡迴演唱会”新加坡场,将于8月9日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举行,票价从48元到148元不等。SISTIC购票热线:63485555;网站:www.sistic.com.sgwww.biztmgp.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