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洪宗玄新戏变暖男

洪宗玄在《王在相爱》因允儿而与好友翻脸。(ONE频道提供)
洪宗玄在《王在相爱》因允儿而与好友翻脸。(ONE频道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男星洪宗玄在《步步惊心:丽》是残忍又狡猾的三王子王尧,相隔一年再次演出古装剧,他在《王在相爱》形象大反转,是一个十足的暖男。他饰演高丽王族王瑛的三子王麟,与任时完饰演的世子王謜原是好朋友,后来因为允儿饰演的殷珊,而与王謜对立。

三主演戏里戏外感情好

洪宗玄接受《联合早报》电邮专访,分享了对这次角色的看法。“王麟充满正义感,个性坦率,面对再大的困难,也不会出卖心爱的人,甚至会为他们牺牲性命,这个人物对我很有吸引力。我第一次看剧本时,就觉得这个人物非常有趣。”

洪宗玄认为王麟这个角色充满魅力,与他过往的角色大不相同,即使刚拍完一部古装剧(《步步惊心:丽》),他仍毫不犹豫接下《王在相爱》,并带着满心的期待去演出。

20170724_showbiz_yoona_Large.jpg
洪宗玄在《王在相爱》因允儿而与好友翻脸。(ONE频道提供)

洪宗玄在剧中与任时完及允儿是好朋友,他透露三人戏外也经常黏在一块儿。“我们一起吃饭、玩乐、聊天、等待拍摄,有好多愉快的难忘的时刻。”

说到难忘的经历,洪宗玄和任时完一样,对济州岛变化莫测的天气印象深刻。他忆述:“我们在十分钟内经历刮风、下雪、放晴,太有趣了。另一件有趣的事情是,即使拍摄再忙碌,我们三人和剧组还是会去找一些出名又好吃的餐馆。”

接连演出两部古装剧,洪宗玄希望下一部作品是时装剧,并想演一个正面又开朗的角色。

允儿:洪宗玄细心、调皮

以“少女时代”出道的允儿,坦言自己虽然出道十年,但演戏经验不多,还有很多要学习,也希望有更多机会向观众展现自己的潜力。她大赞任时完是最会演戏的偶像,很开心能与他合作,也从他身上学到不少演戏的技巧。

剧中,洪宗玄与任时完有着深厚的兄弟情,洪宗玄一直在任时完身边保护着他,甚至可以为他牺牲性命。看到两人的bromance,允儿是否吃醋?允儿说:“我只是羡慕。剧中,他们两个都爱我,戏外,他们也都很照顾我,所以我不会吃醋。”

谈到对两位拍档的印象,允儿说:“任时完外表看起来很文静,其实他很有胆识,也很有男子气魄。洪宗玄则相反,他看起来有些顽固,其实他很细心,也很调皮。”

《王在相爱》每逢星期一和二,晚上9时,在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与韩国同步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