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私密照外流 姚元浩:没想要伤害她

王心凌(左)和姚元浩交往四年多,今年2月分手。(台湾苹果日报图)
王心凌(左)和姚元浩交往四年多,今年2月分手。(台湾苹果日报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苹果日报接获读者爆料,指面簿专页“靠北女友”流出王心凌闺房私密照,当中她穿着白色小可爱、桃红内裤,手遮着脸在床上睡觉。读者指“爆料公社”也有人回复曾去她家装修,证实影中人是她。姚元浩稍晚坦承照片是他所拍,并在声明表示:“元浩从来没有想过要伤害心凌,照片不是我散布出去,会与律师讨论,寻求法律途径追查流出照片的人。”

经查,王心凌经纪人张嘉容第一时间承认照片是姚元浩所拍,当时王、姚情正浓,姚元浩觉得她的睡相可爱而拍下。经纪人同时称,一两年前已发现照片流出,当时质问姚元浩,他坦承是他所拍,但不知为何会外泄。据悉,王心凌得知时很生气慌乱,也对私照外泄感觉难过。

爆料读者虽然表示私密照早在“爆料公社”及“靠北女友”粉丝专页上流传并热议,但台湾苹果日报记者在两个专页搜索,图文似乎已删除,不过搜索网络后仍发现照片流传。

王心凌和姚元浩交往四年多,并多次传出好事将近,不料今年2月传分手,据悉原因包括个性差异,聚少离多,男方对事业不够积极,以及王妈妈反对。至于分手与此事有无关系,姚元浩回应没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