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热播 带红主题曲片尾曲

徐佳莹(左)、胡夏分别为中国偶像剧《夏至未至》献唱歌曲。
徐佳莹(左)、胡夏分别为中国偶像剧《夏至未至》献唱歌曲。

字体大小:

近期由陈学冬、郑爽等人气演员主演的《夏至未至》正在中国热播,不仅引发追剧狂潮,由徐佳莹演唱的片尾曲《最初的记忆》也脱颖而出,攻占中国各大音乐榜单前三甲。

徐佳莹唱出青春浪漫

《夏至未至》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年轻人从高中到大学对梦想的追逐,和守护爱情的故事。《最初的记忆》迎合电视剧唯美主基调,徐佳莹用温暖纯净的嗓音,娓娓道出有关青春与爱情的浪漫故事。细腻的声线、动情的词曲,让人不禁陷入徐佳莹用歌声描绘的故事。

徐佳莹作品好,人缘也好,前不久才助阵薛之谦武汉演唱会,又飞到北京担任好友韦礼安的演唱会嘉宾,两人共同演唱《好天气》。两个好友再次合体,让台下观众尖叫不已,现场气氛高潮不断,徐佳莹更称韦礼安带她来见这群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人(韦礼安的歌迷),让她比登台唱歌还要紧张。

胡夏被九把刀拖累?

《夏至未至》由胡夏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同样受到热爱。这是胡夏继九把刀导作《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之后,再度为青春校园作品发声,他用委婉的曲调和清亮的唱腔唱出学子心声,感染人心。

胡夏最近上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2》,与素人嘉宾对唱成名曲《那些年》,不过合唱和互动画面播出时全刪光,让粉丝摸不着头脑,痛骂节目。

《我想和你唱2》平时一集长为1小时半左右,这集离奇只有1小时18分钟,比平常足足少了10分钟。原来是胡夏在节目中的篇幅被大大刪减,只剩他与最后胜出的素人谢雅儿合唱《爱夏》环节。

据悉,台湾作家九把刀的作品在中国被禁,有鉴于胡夏的成名曲《那些年》来自九把刀导演的电影,因此在节目当中被刪掉,似乎是最合理的解释。

邓紫棋再次帮唱古装剧

20170728_showbiz_music_Large.jpg
香港歌手邓紫棋8月12、13日即将来新开唱。(网络图)

香港歌手邓紫棋相隔两年8月12日再度来新开唱,掀抢票热潮,隔天加唱一场。当红的邓紫棋继献唱电视剧《上古情歌》片尾曲《桃花诺》后,再次用歌声为古装剧助阵。

《心之焰》是中国古装剧《楚乔传》片尾曲,该剧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主演,讲述天下大乱,楚乔从女奴一步步成长为女将军的过程。

收到《楚乔传》邀约之际,邓紫棋正忙于巡回演唱会,在了解剧情后,她被“楚乔”从卑微女奴到心怀天下领袖的成长过程打动,这种不懈努力、坚守信仰的过程,是现代年轻人可以秉承的精神力量,因此《心之焰》从旋律到歌声都传递出振奋人心的感觉。

《心之焰》特别邀请香港、美国、北京、匈牙利四地音乐团队倾力打造,邓紫棋在录制前下足功夫准备,成品完成后,被制作人大赞完美驾驭这首歌曲。

中国百度新歌周榜

排名歌名歌手
1最初的记忆徐佳莹
2心之焰G.E.M.邓紫棋
3夏至未至胡夏
4家乡赵雷
5敢爱敢不爱郝婉彤
6成品家装方程式罗中旭
7那个男孩汪苏泷
8桃花诺G.E.M.邓紫棋
9小小天涯郁可唯
10齐天华晨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