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展鹏、鲍起静 新剧秀母子情

鲍起静在剧中分饰两角,是陈展鹏(左)的养母薇姨,也是生母令熊(右)。(星和视界提供)
鲍起静在剧中分饰两角,是陈展鹏(左)的养母薇姨,也是生母令熊(右)。(星和视界提供)

字体大小:

(香港讯)TVB新剧《同盟》是《城寨英雄》班底再合作,监制文伟鸿,视帝陈展鹏与视后胡定欣,新加入是影后鲍起静,是鲍起静加盟TVB首部剧集。《同盟》明天在香港首播,近日排山倒海的宣传片,让人感到来势汹汹。

《同盟》监制文伟鸿受访透露新戏集动作、喜剧、温情与悬疑元素,他说:“我用贴近年轻人方式再加动作包装,表现动人的母子情。老婆告诉我,两个孩子看到宣传片后揽着她说‘我要保护妈咪’。我便知道故事跟新一代接轨,会成功。”

鲍起静在剧中分饰两角,是陈展鹏的养母薇姨与亲母令熊,薇姨是台湾民宿的大婶,她与陈展鹏的母子情很搞笑。陈山聪则是令熊的养子兼左右手;这两段母子情都很揪心。文伟鸿说:“我看电影《僵尸》发觉鲍姐的眼神可以很阴险、很恐怖。设计角色时,她类似时装版武则天与女版教父,但她也很爱惜儿子,这种有血有肉的角色非鲍姐莫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