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为《三生》负评落泪 “网上好多东西不真实”

杨洋(右)、刘亦菲现身《三生》上海首映礼。
杨洋(右)、刘亦菲现身《三生》上海首映礼。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中国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获成功后,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三生》电影版8月3日下午2点在中国上映,隔天的排片量增加,票房却不及首日,上座率也从43%跌至17%,这与影片在网络的差评有关,虽然有网友赞该片带来“视觉盛宴”,两主演也“表现出色”,但更多观众不满该片的服装、演技、特效,批评“剧情糟糕”“人设崩塌”“特效五毛”。杨洋在片中秀厨艺,为了逗笑刘亦菲,用拉面起舞被认为是电影“最佳片段”,有观众建议改名《三生三世十里拉面》。

杨洋4日先在微博发文回应质疑,他认为自己演的夜华是个有担当的角色,“虽然我还年轻,还没有走过更长的路,但是我会做一个像夜华一样的人。我不怕争议,这是我成长中必须要经历的。”他和刘亦菲过后现身《三生》上海首映礼,呼吁还没看过电影的观众走进电影院,“看一下就会有自己真实的感受,网上好多东西都不是那么真实。”

面对外界负评的杨洋在影厅看到现场粉丝为其加油,终于忍不住转身擦泪,刘亦菲注意到后请人快速递上卫生纸,还伸手拍肩安慰。原本首映会主持人想让杨洋说几句话,不过他接过麦克风后还是递回去,没有再说话,主持人向粉丝说明:“他嗓子有点哑了。”刘亦菲接腔说:“不如我来主持吧。”现场响起笑声,气氛才瞬间转为轻松。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版8月24日将在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