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媳妇杨幂、孙女都懂“撒娇”? 孙女一撒娇,刘丹整个人软化

字体大小:

刘恺威和杨幂这对中港明星夫妻档又被指貌合神离,老爸刘丹被问烦了,直接答:“不要问我。”

无线电视老戏骨刘丹日前来新宣传新剧《不懂撒娇的女人》和长篇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他的儿子和媳妇都是当红明星,可是翻开媒体报道,两人老是被指聚少离多、貌合神离,港媒也曾几次找刘丹来问,难怪他会被问烦,直接就跟联合早报记者说:“请大家不要问我,当然也包括你。”

记者问刘恺威和杨幂在中国哪个城市定居,他说:“人随剧走,哪里拍戏就住哪里。”所以他们的两岁孙女“小糯米”就寄居在香港,让刘丹和老婆照顾,刘恺威和杨幂没拍戏时就飞回香港探亲。

记者问:那会否聚少离多?

刘丹:“不要问我。”

会不会劝他们多抽时间在一起?“我不回答。”

你觉得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言呢?“不要问我。”

记者拿“撒娇”为题,问他家里的三个女人——老婆、媳妇和孙女是否都会撒娇,他说:“关于媳妇,你要问我儿子。老婆真的好像从来没有撒娇过。孙女最近看到电视剧里有人打架,会跑来跟我说:‘我怕怕,打架!’然后倒在我怀里。这时我整个人都软化了。”

刘丹不拍戏时和小糯米相处,快乐无比,说她有时在学校学了什么歌曲或东西,回到家里会忽然唱出来或说出来,很可爱。刘丹说小糯米过暑假比自己更忙,原来她参加很多兴趣班,不过因最近香港流感肆虐,为了健康着想,让她暂时停课避风头,他说:“ 现在搭飞机都怕,尽量带她去比较少人的地方,每天都给她多食蔬果。”

小糯米最近不小心擦破一点头皮,奶奶很担心地带她去看医生,刘丹笑说:“我们小时候,哪里会那么紧张。”道出代为照顾孙女的压力。

刘丹连续接拍长剧

73岁的刘丹看来很健康,长剧一部接一部拍,从《爱·回家》拍到《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不觉得辛苦吗?他说:“拍情境喜剧不辛苦,因为不必熬夜。”

他在《爱·回家之开心速递》里是一家之主,剧情讲述家里住了他和弟弟、儿孙等六个人,还有一只鬼,生活充满热闹情趣,问他可有催儿媳再生宝宝,增添人口和热闹,“儿媳”两个字仿佛敲响他的警觉性,笑容还挂在脸上,但脱口而出的是:“不回答。”

《不懂撒娇的女人》将从8月10日起,每逢星期一至星期日晚9点,通过Hub娱家戏剧台(星和视界855频道)播出。

zaobao.sg挑战刘丹画画,自认60年没画画的他究竟会为自己的画打几分?马上点击观看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