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宋CP”自费办婚礼 李洪基丢掉“宋慧乔抱枕”

韩团FTIsland主唱李洪基把宋慧乔视为“理想型”。(宋慧乔、李洪基Instagram)
韩团FTIsland主唱李洪基把宋慧乔视为“理想型”。(宋慧乔、李洪基Instagram)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双宋CP”宋仲基和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结婚,婚讯一公开,许多厂商抢着提供赞助,但小两口一一婉拒,决定自费举办婚礼。他们7日被韩媒曝光已选好婚礼场地,打算在首尔新罗酒店举办。

据首尔体育报道,新罗酒店被誉为韩国最棒的饭店,是许多豪门、大咖明星婚宴场地首选,如张东健和高小英、全智贤和崔俊赫、权相宇和孙泰英等夫妻档,都曾在这里办过婚礼。据悉,该酒店对于明星隐私十分保护,能保证婚礼绝不被打扰,因此受到许多名人喜爱。

双宋的婚礼歌手已确定由宋慧乔好友玉珠贤担任,随着细节逐渐曝光,让粉丝越来越期待这场世纪婚礼。

不过,曾经把宋慧乔视为“理想型”的韩团FTIsland主唱李洪基,听闻双宋CP婚讯时,心情受冲击,把“宋慧乔抱枕”给丢了。他日前上料理节目《拜托了冰箱》时,聊到女神要结婚,叹气表示有点理解粉丝的心情了。

李洪基2016年11月在电台认爱大三岁的女友韩宝凛,事后经纪公司证实两人恋情,未料,不到三个月时间宣布分手。谈起这段公开恋爱,他坦白说经历了不少事,有许多的苦衷,并强调“以后若交女友,绝对不会公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