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抢人落幕 陈奕迅、那英组新联盟

中国学员肖凯晔(左)、槟城女孩陈颖恩在《中国新歌声2》今晚节目中通过盲选。(新电信电视提供)
中国学员肖凯晔(左)、槟城女孩陈颖恩在《中国新歌声2》今晚节目中通过盲选。(新电信电视提供)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今晚将播出导师抢人的第五期收官之战。逼近战队集结前的“赛点”,为准备之后“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的战队混战,导师在选择学员时更加慎重,一向谨慎的周杰伦出手抢夺情歌大将,直言就是为了寻找能抗衡那英的“杀手锏”,引发陈奕迅(Eason)和那英组“新姐弟联盟”;但周杰伦战队学员的亲姐姐现身时,Eason和那英爆发抢人大战,让两人刚联盟的关系又面临破裂。

来自马来西亚槟城的16岁女孩陈颖恩以一首《那些你很冒险的梦》赢得导师们的青睐,一向谨慎的周杰伦直接出手抢人,坦言自己需要这样的情歌大将来“克”那英:“虽然我和那姐是姐弟联盟,但他们组里面有一个女唱将也是走这种情歌又有杀伤力的声音,已经最后一天了,(想说)可不可以来一个可以和她相抗衡的声音?”

陈颖恩来自有浓厚音乐氛围的家庭,她在成长过程发现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开始想当创作歌手。听到“创作歌手”四个字,周杰伦立即直起腰板,笑意盈盈地说:“谢谢!”俨然学员已经到手的得意。爱闹的Eason怎么会放过机会,对着周杰伦直言:“他歌唱得不怎么样,但创作还蛮不错。”呛得周杰伦无奈地回应:“这个我承认。”不仅如此,Eason还一直帮那英说话,暗示学员选择那英,周杰伦吃醋道:“怎么感觉你们才是姐弟联盟?”

陈奕迅、那英争抢“复古女声”

在之前的节目中,以一首《回到过去》赢得三冲的肖敏晔成功加入周杰伦的“地表最强战队”,今晚的节目中,当名叫肖凯晔的学员现身舞台,似曾相识的名字吸引大家的注意,她正是肖敏晔的亲姐姐。

和妹妹肖敏晔的邻家女孩气质不同,肖凯晔一头慵懒长鬈发,身着白上衣和牛仔裤,颇具女神范儿。虽然是90后,肖凯晔心里却有老灵魂,坦言自己喜欢70年代的音乐和邓丽君。Eason评价她的声音确实有几分Whitney Houston的味道,刘欢也认可她的演唱中有soul的融入。

为了抢夺学员,陈奕迅和那英刚刚结成的“新姐弟联盟”瞬间破裂,两人“大抢出手”,Eason求贤若渴:“我记忆中每一位导师都有这样子一个很清晰、很干净的声音的女生,你们好像都有,我没有。”周杰伦则在一旁坐山观虎斗,一会儿说冷笑话,说肖凯晔唱的歌词中的“一生”是暗指“Eason”,一会儿给那英泼冷水:“那姐,这个好像真的是属于他(Eason)的”,惹得那姐不胜其烦。而那英和Eason谁能得到这个“姐姐”来压制周杰伦的“妹妹”,只有等今晚节目中揭晓了。

《中国新歌声2》每周五晚上9时透过佳乐台(新电信电视Ch502)播出,欲知更多详情,可上网www.singteltv.com.sg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