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转移“军”心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男神”宋仲基在2015年退役,隔年演出夯剧《太阳的后裔》,在真实生活里才刚脱下的军服,又为了特种部队“刘时镇”一角穿上。

《军舰岛》7月在韩国上映后票房亮眼,片中三大男星黄晸玟、苏志燮、宋仲基连同导演柳昇完,本月8日浩浩荡荡来新展开旋风行程,宋仲基再展二战独立军人的魅力与魄力。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610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马国宣传6000粉丝挤爆商场

《军舰岛》大队结束本地宣传行程后,隔日飞往吉隆坡宣传。前晚在吉隆坡百货公司举行首映会,吸引逾6000名粉丝捧场,一睹偶像风采,现场挤得水泄不通,附近交通也因此受到严重影响。

该场见面会堪称盛况空前,粉丝人潮更从百货公司正门扩展到对街马路,由于附近交通大受影响,场面险象环生。百货公司官方粉丝团后来释出现场影片,只见三大男星下车后,引发现场粉丝高分贝尖叫声,一行人在数十名保镖护送下走上红毯,沿途还不时和两侧粉丝挥手致意。首映会活动结束后,宋仲基等人前往餐馆庆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