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减36公斤仍被嫌胖 郑欣宜“复胖告白”反击

郑欣宜(左)上《谁来晚餐》分享因身材备受演艺圈歧视的心路历程。(网络照)
郑欣宜(左)上《谁来晚餐》分享因身材备受演艺圈歧视的心路历程。(网络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歌手郑欣宜(Joyce)日前上台湾节目《谁来晚餐》,透露妈妈沈殿霞和外婆厨艺高超,再加上遗传,从小体形就比较胖,16岁时为了进入演艺圈,在短短一年内减掉36公斤,为了维持体态,郑欣宜一直受胃痛与失眠困扰,但媒体舆论依旧不满意她的外形。

2014年郑欣宜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则“复胖告白”反击,想证明做自己最重要。郑欣宜还特别在音乐MV中,大跳一字马、深蹲等高难度舞蹈动作,要打破大家对胖子的既定印象。决定做回自己的郑欣宜,尽管赢得许多支持和鼓励,但在严苛的香港演艺圈中,郑欣宜的存在只能是一个特例。

9月有新消息公布

郑欣宜9日晚出席“华语金曲奖2017”颁奖礼,她凭《女神》一曲连夺两个大奖。她直言很长时间投入拍电影,不少歌迷催她出新歌:“刚跟旧公司满约,现正有新计划,不停努力录歌,希望下半年有新歌送给大家。”欣宜透露经理人协议仍是萧定一的公司,但唱片公司却有其他想法,预计9月会有新消息公布。

拿不到遗产的原因

外界一直好奇沈殿霞的遗产支配状况。有香港媒体报道,沈殿霞过世前曾和郑欣宜签订协议,得等到35岁才能动用2.5亿台币(1100多万新元)的财产,全因沈殿霞认为爱女不会理财,就怕她一拿到钱全乱花。

这篇报道后,至今转发观看人次高达20万人,意外成为年轻人很好的教育题材之一,更让香港知名理财名人“止凡”大赞:沈殿霞真的用心良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