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为昆凌庆生 泰国晒恩爱

昆凌(左)和周董戴着情侣手环,开心拿着蛋糕合照,十分甜蜜。(面簿图)
昆凌(左)和周董戴着情侣手环,开心拿着蛋糕合照,十分甜蜜。(面簿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昆凌10月将和巨石强森合作新电影,她12日过24岁生日,趁生日期间和周杰伦、一双儿女到泰国度假,被网友捕捉到的度假照片中,周杰伦身穿写着“My wife is only mine”的T恤意外成亮点,宠妻魔人对老婆的爱意昭示天下,让许多网友称羡。

周杰伦12日晚间也在面簿po出数张庆生照,周杰伦和昆凌捧着蛋糕庆生,上头有“Jay Love Hannah”的字样;两人戴着刻有对方名字的手环,周杰伦手比“2”,昆凌比“4”,周杰伦还写下:“祝24岁的美丽妈咪 生日快乐哦!旁边这位看似25岁的男孩过几个月也快生日啰,嘿嘿!”甜蜜放闪。

他们夫妻时常在国外被野生捕获,但从未正式在工作场合一起亮相。据了解,昆凌本月28日将与Orlando Bloom(奥兰多布鲁姆)在上海宣传新片《极致追击:龙凤劫》,创作电影主题曲的周杰伦是表演嘉宾,夫妻有望出席同场活动,周杰伦此番力助昆凌,爱妻事迹再添一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