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田铭耀 新剧献出荧幕初吻

田铭耀说他对吻戏完全不紧张,反而是罗美仪在拍前很紧张。
田铭耀说他对吻戏完全不紧张,反而是罗美仪在拍前很紧张。

字体大小:

田铭耀不久前与刘子绚结婚,已是人夫的他在新剧《爱·不迟疑》不但抛开谐星形象,还献出荧幕初吻,他说有跟老婆报备,对方没给太多意见,只叫他放松去演。

8频道新剧《爱·不迟疑》昨天举行记者会。刚与刘子绚结婚的田铭耀抛开谐星形象,首次接演重要角色,并献出荧幕初吻。

田铭耀在戏里与罗美仪饰演情侣,并有一场吻戏:“我有跟老婆报备,因为我不知道到底接吻戏的过程是怎样,不想让对手产生误会。子绚很大方,没给我太多意见,只叫我放松去演。”

田铭耀不紧张,反而是罗美仪在拍这场戏前很紧张:“我问田铭耀要亲我哪里,他回答要从颈项亲到嘴唇,哈哈……其实他是开玩笑的啦,是想让我放轻松。我叫他先主动亲我,然后我才跟着他的感觉演出。”结果两人默契十足,只拍两次便搞定这场吻戏。

李南星被小演员“打败”

《爱·不迟疑》讲述个性不求上进的特约演员兼武师贾天雄(李南星饰)为了还赌债,假扮爱心老师潜入才艺培训中心当起武术兼演艺老师,暗中调查校长连佳宣(郭妃丽饰)。孑然一身的他做梦都想不到,他竟然有个亲生女儿曾开心(罗美仪饰)。更没料到的是,亲情改变了他的人生观,也让他和一群小孩、校长和老师们培养深厚感情,他一直认为是牵绊、麻烦的感情,竟变成他人生的转捩点。

身材健硕的李南星在这部剧里有许多动作戏,有趣的是最让阿哥头痛的不是这些危险的动作戏,而是与戏中的小演员合作。

他笑说:“这些小孩会闹情绪,而且每个人的脾气都不一样。例如他们有时候拍戏到一半会喊累想睡觉,或想上厕所,我们都拿他们没办法,只好耐心等待。我们花在小孩子的精力很多,演员们得轮流照顾他们,不然会受不了。平时一天能拍五场戏,有小孩演员的话,我们一天只能拍三场。”

李南星抗拒演“老少恋”

dar_9007-01_Large.jpg
李南星(右)和罗美仪在《爱·不迟疑》饰演父女,不过两人合照时看起来像老少情侣。

李南星和罗美仪在戏里饰演父女,不过两人合照的海报看起来却像老少情侣。对此,李南星说:“不会啦!我已经53岁,与她相差30年。”

问李南星会不会想演老少恋剧集?他答:“我很抗拒,还是不要吧。我现在50几岁,还是演一些成熟男人或爸爸的角色,比较能发挥。”他觉得本地家长养儿育女有很多压力,因此不考虑再婚,想享受自由自在的单身生活。

罗美仪则回应:“李南星大哥宝刀未老,身材keep得很好,所以在海报中才看起来那么年轻,不象我爸爸。其实监制在拍照时也叫我们别做太暧昧的动作,哈哈。”

她说现实生活中不大喜欢姐弟恋,比较欣赏成熟稳重,有想法的男生,不过年龄差距只限最多八岁。

《爱·不迟疑》一共有25集,监制是袁树伟,故事人是吴翠翠,其他演员包括曹国辉、郭妃丽、苏梽诚、朱厚任、金银姬等。该剧8月28日起,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时通过8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