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圣杰撇吴亚馨绯闻 笑言宁与张学友配对

李圣杰说,他和杨培安、苏永康都有不同音域,三人一起飙歌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AC Music提供)
李圣杰说,他和杨培安、苏永康都有不同音域,三人一起飙歌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AC Music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媒体日前报道,台湾歌手李圣杰与性感女艺人吴亚馨一起在外用餐,两人因此传出绯闻。李圣杰昨天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否认与吴亚馨谈恋爱,希望媒体不要乱配对。

笑言可与张学友双打

据报道,43岁歌手李圣杰今年初在台北拉面店用餐,吴亚馨则戴着黑框眼镜,打扮低调,两人席间交谈甚欢,餐后李圣杰付账,步出餐馆后,两人漫步街头,气氛暧昧,最后吴搭上李的车离开。2003年,吴亚馨以广告模特身份出道演艺圈,2012年因卷入李宗瑞事件而暂别演艺圈。

李圣杰说:“吴亚馨曾担任我歌曲《最近》MV的女主角,当时就结为朋友了。我们只是刚好遇到,就一起吃饭,完全没有暧昧关系,希望媒体不要乱配对。”

他过后还笑说如果要配对,他宁愿与张学友配对打网球,“他也很喜欢打网球,我们双打应该会很棒。”

谈到最爱的网球运动,李圣杰说目前正在积极训练,希望能参加职业网球比赛。“我已经训练了约一年半,一个星期有三天在健身房做技术训练,一天训练六小时。我目前在找一个专业的网球教练,希望能帮我打进职业网球联合会(ATP)的比赛。”

年纪已超过40,李圣杰是否有把握参赛?他回答:“我知道这很困难,不知道能不能做到,就算20多岁的选手也很困难。我比较有经验,但是膝盖曾经动过手术,虽已经恢复,却不知道双脚能不能承受激烈的奔跑。不过这是我的梦想,不想人生有遗憾,希望能打进全球前2000名。”

工作日夜颠倒最疯狂

1999年出道的李圣杰代表作有《手放开》《痴心绝对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如果你爱他》等。他将于9月2日与杨培安、苏永康一起来新举行“音乐疯2017新加坡演唱会”。

他透露已超过两年没来新举行演唱会,很开心能再见到本地歌迷,也正在积极练歌。说到与杨培安和苏永康的合作,他说:“我们有不同的音域,杨培安属于高音,我是中音,苏永康是中低音,所以我们三人可以一起在台上飙歌。我们也会改编歌曲,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问他曾经做过哪些疯狂的事,他回忆制作2009年专辑《原谅我没有说》时,工作日夜颠倒,非常疯狂。“我当时一个人负责专辑制作,所以每天下午3点进录音室录音,直到隔天早上7点才结束,连续两个月过这种生活,真的太疯狂了,好像在过美国时间,身体也非常累。”他说经过那次以后,决定不再一个人包办专辑一切。

李圣杰目前正在准备新迷你专辑“Face 2”和“Face 3”,每张专辑收录四首歌。他已经为四首歌中的两首歌填写歌词,希望接下来两个月有更多创作。

UFM100.3是这次演唱会的指定宣传电台。

音乐疯2017新加坡演唱会

主唱:杨培安、李圣杰、苏永康

特别嘉宾:台湾新生代歌手思卫(Sway)

日期/时间:9月2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宴会厅

票价:$68, $98, $128, $158, $198, $298 (VIP)(购买限量VIP演唱会门票,演唱会结束后,可到后台与四位歌手合照,八人一组)

购票网站:www.sistic.com.sg/热线: 6348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