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歌手谢慧娴 今晚代表那英战队出战

本地歌手谢慧娴今晚现身《中国新歌声2》。(Singtel TV提供)
本地歌手谢慧娴今晚现身《中国新歌声2》。(Singtel TV提供)

字体大小:

《中国新歌声2》今晚进入导师混战的“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阶段,本地歌手谢慧娴将代表那英战队出战。

《中国新歌声2》结束盲选阶段之后,本周迎来“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阶段。导师将自己的战队划分为三组,每一组将代表战队出战一次,对手分别来自另外三个战队,导师们将狭路相逢。总共六轮的对战,由51位资深音乐人担任评委进行评判,导师每胜一局,就可淘汰对方战队的一名学员,如果接连战败,自家战队将岌岌可危。

那英、周杰伦首发对决

那英和周杰伦“姐弟联盟”首发对决,战场上“反目成仇”,周杰伦放狠话要灭那英。周杰伦来势汹汹:“肯定第一个先派强的出来,打一声招呼。”得知那英派出的学员比自己的学员年长后,周杰伦先是“示弱”,对那英的学员喊话:“姐姐要让一下妹妹。”随后话锋一转:“我还没讲完,所以不管她是姐姐或妹妹,我们都要套一句那姐的话,把她给我灭了。”

作为资历最长的导师,面对强劲的对手,那英没在怕,轻描淡写的一句“六年了我什么没经历过”霸气回应。然而随着战局的激烈,随时有可能让战队遭遇“团灭危机”的残酷赛制也让导师如坐针毡,那姐因为担心“团灭”而内心饱受煎熬,甚至一度潸然泪下,痛哭失声,称“怀疑自己的能力”。连经验丰富的那英都如此紧张,比赛之残酷可见一斑。

本地歌手谢慧娴在盲选阶段以一首《我是一只鱼》获得那英和陈奕迅为她按钮冲下来,她最终选择加入那英战队。今晚,她将代表那英战队出赛,对战周杰伦战队的陈颖恩。

《中国新歌声2》每周五晚上9时,在佳乐台(Singtel TV 502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