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2》谢慧娴遭淘汰

谢慧娴(右)被淘汰,导师那英上台安慰。(新电信电视提供)
谢慧娴(右)被淘汰,导师那英上台安慰。(新电信电视提供)

字体大小:

《中国新歌声2》昨晚播出“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阶段,本地歌手谢慧娴代表那英战队出赛,迎战周杰伦战队的陈颖恩,结果不幸败下阵,惨遭淘汰。

临时换歌

谢慧娴选唱了方大同和王力宏的合唱曲“Flow”,这是她第一次挑战电子音乐曲风的歌曲,她透露曲目是节目组和那英决定的,而且是临时换歌。她原本准备了周杰伦的《比较大的大提琴》,都已经跟乐队排练好了,却突然接到换歌的指示。

谢慧娴说:“压力非常大,要赶紧背歌词,熟悉编曲,跟乐队配合。如果有更多时间做准备,我能做得更好。”

宣布被淘汰的那一刻,谢慧娴说自己非常平静,只是当她转过身,看见身后的战友哭成一团,自己也忍不住跟着落泪。她说:“我临时换歌,这首歌也不符合大众口味,所以虽然没有多大的失误,但我已经有预感会被淘汰。”

战队中打第一炮

她也是“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阶段的录影,第一名上台的参赛者,作为战队的第一炮,她相当紧张。她透露,那英安慰她,作为第一个上台的不容易,准备比赛的过程中,那英也一直鼓励大家说,结果不重要,输也要输得光彩。

谢慧娴非常舍不得战友们,她说大家相处三个月,有了感情,之前队里有人不舒服,大家会相互关心和照顾,让她感觉特别温暖。

虽然离开了《中国新歌声2》的舞台,谢慧娴仍觉得收获不少。她说:“这个舞台只是一个开始,它让我体验了当艺人要面对的竞争,让我知道接下来怎么规划自己的事业。还有看到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那么的积极和认真,也激发了我要更积极和努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