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念轩演虎爷 导演程伟豪:获三次圣筊认可

字体大小:

《红衣小女孩2》除了原班人马许玮宁、黄河之外,杨丞琳、高慧君、龙劭华以及小鲜肉吴念轩等人加入,惊悚指数也升级。导演棒还是交由首集的程伟豪,首集票房出色,程伟豪透露拍摄续集的过程都充满信心:“首集反应好,这集吸引了很多演员加入演出,格局方面我也尽量做大。至于票房,我到目前为止还是有信心的。”

首集入围金马奖,他表明此集继续以平常心看待奖项的入围:“《红衣小女孩2》是类型片,市场以观众为主。”

外形出众的小鲜肉吴念轩饰演“虎爷”,片中是杨丞琳的准女婿,当虎爷上身时,他协助寻找失踪的小女友。导演透露挑选“虎爷乩童”的角色遵从天命,先在上百名演员中选出气质合适的人选后,再带至虎爷庙掷筊,经由虎爷三次杯圣筊认可后,才拍板定案由吴念轩来演出。吴念轩和杨丞琳、许玮宁、龙绍华有多场关键的对手戏,为了完美诠释“虎爷”上身的过程,事前接受现代舞的肢体特训,跟着虎爷庙的绕境出巡学习仪式。

据所知,拍摄一场重要庆典“虎爷吃炮”的戏,吴念轩得在浓烟漫天、鞭炮作响的场景中,威风凛凛地爬出的戏,拍摄过程却不慎被鞭炮炸伤眼角喷血紧急送医治疗,可说是为戏吃足苦头。小伙子敬业乐业,不仅杨丞琳,导演程伟豪也夸他够专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