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影集《无敌金刚》男星李察安德生逝世

李察安德生早年演过不少知名美国电视影集。(路透社)
李察安德生早年演过不少知名美国电视影集。(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主演电视影集《无敌金刚》(The Six Million Dollar Man)和《玄机妙算》(The Bionic Woman)的91岁美国老牌男星Richard Anderson(李察安德生)昨天逝世。

法新社报道,据他的发言人说,出生于新泽西的安德生是在比佛利山庄自宅过世。他在这两部1970年代的著名影集中,都饰演政府秘密情报员Oscar Goldman(奥斯卡高德曼)。

在影集《无敌金刚》,每次开场时都会先出现高德曼的台词:“先生们,我们可重建他,我们有这种技术,我们有能力打造世界上第一个生化人。”

由于他慈父般的气质,安德生1960到1980年代还分别在几个电视影集轧上一角如“Murder, She Wrote”、《朝代》(Dynasty)、《爱之船》(The Love Boat)与《法网恢恢》(The Fugitive)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