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卢靖姗自曝曾遇潜规则

卢靖姗直言娱乐圈“肮脏”。
卢靖姗直言娱乐圈“肮脏”。

字体大小:

(威尼斯讯)在中国创造8亿美元票房奇迹的《战狼2》,女主角卢靖姗9月1日在威尼斯影展论坛,分享自己在美国演艺圈打拼时的经历,自曝曾被导演提出“潜规则”要求,直言这个圈子“肮脏不堪”。

卢靖姗透露,“有一次被一个美国导演叫到酒店喝咖啡。我早就听说过他喜欢玩女人,他说,‘你想成名,但是成名有代价,你愿意付出什么呢?’我说,我不愿意做你想的那些,我不是那种女演员。”

卢靖姗直言这个圈子“肮脏不堪”,她向女性影人,尤其是年轻女性提出建议:“有时间还是要多学习。这个圈子是围绕着business展开的。但只要你够强,就不用担心潜规则。”

卢靖姗在片中饰演援非医生,她分享拍摄经历,“热情奔放的非洲人听到音乐就会跳舞,我很喜欢他们。”卢靖姗认为《战》表达无国界的大爱,她说:“电影中有一幕是救援直升机要来,工厂经理让中国人和非洲人分开站,拍的时候我很心痛,因我是混血,对这类事情感受很深,后来主角冷锋站出来说让妇女儿童先上,我很感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