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富城老婆已生女 三大天王都有女儿

郭富城(左)4月迎娶方媛,当时传她已怀孕。
郭富城(左)4月迎娶方媛,当时传她已怀孕。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媒体传出方媛已在9月1日为郭富城诞下女儿,女儿重5磅10安士(约2.5公斤)。当郭富城当爸爸的消息传出,香港传媒纷纷赶去养和医院守候。

香港媒体前天报道,9月1日晚曾有人看见郭富城驾车在养和医院附近绕圈,还戴上墨镜,打开车窗,被指“以自己当饵”引开记者注意,让老婆秘密住院准备生产。至2日凌晨1点半,有一台银色的7人座离开养和医院,直接回到郭富城的住处。

香港记者就此致电郭富城经理人小美,她回复:“我还没收到消息,但是一如以往,不回应私事,是一份尊重。”至于郭富城是否放假陪老婆待产?小美说:“没刻意放假,一直在开工,为新电影不停试多个造型。”

51岁郭富城与30岁方媛拍拖两年多,今年4月结为夫妇,当时盛传方媛已怀孕两个多月,她穿着裙褂及婚纱的体型略见圆润。郭富城避谈方媛怀孕的传闻,他表示尊重母亲的叮嘱要保护家庭,所以不谈家事,小朋友是天赐的礼物,有一天大家在街上看见他扶老携幼,给予祝福就可以了。

方媛上月中被拍到在香港穿着松身裙,挺着大肚子逛街,当时传出她准备9月择日开刀,郭富城将赶回香港陪产。郭富城是四大天王中最迟结婚的,其他两名天王张学友、刘德华早已做爸爸,同样育有女儿。张学友的两名女儿瑶华及瑶萱分别17岁及12岁,刘德华的女儿向蕙5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