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独唱冠军佘慧玲(左一)和亚军彭炜茵在公布成绩前一刻双手紧握。(周柏荣摄影)
独唱冠军佘慧玲(左一)和亚军彭炜茵在公布成绩前一刻双手紧握。(周柏荣摄影)

字体大小:


在新加坡理工学院举行的第三届“新空下”全国学生新谣歌唱及创作比赛,在8月12日落幕,今晚播出两小时的大决赛盛况。观众可欣赏独唱组、合唱组合及创作组入围者大展歌喉、一较高低的盛况,以及五位新谣前辈评审的点评。


韩国收视冠军音乐节目,今晚播出音乐银行第10场世界巡回演唱会,防弹少年团、SHINee、CNBLUE、MAMAMOO、Red Velvet等演出。


1967年的洛杉矶,Elizabeth Reaser饰演的单亲妈妈与两个女儿串通,假扮灵媒谋生。她买碟仙当新道具,引来恶灵附在9岁小女儿朵莉丝(Lulu Wilson饰)身上,为救朵莉丝,母女三人面对难以想象的恐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