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常吃亏 变得不爱说话

杨幂在选秀节目说出内心话。
杨幂在选秀节目说出内心话。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女星杨幂人气爆表,累积许多忠实粉丝,近期和薛之谦、华晨宇担任选秀节目《明日之子》的星推官,一起选评新人。

杨幂在节目中和其中一名选手赵天宇对谈,对方突然问“你觉得自己演技好吗?”她先是愣住几秒,才缓缓说要“慢慢来”,接着说“自己生活里面摔过的跟头,还有挨过的耳光,平时不用表现出来。”杨幂以自己的经验为例,提到说话容易遭曲解,“有时候别人会利用你说话的漏洞,在你说真心话的时候,曲解它的意思。因为我吃过很多这方面的亏。”

以往的杨幂谈话风格都直来直往,但她现在上节目变得不爱说话,“觉得还不如开开玩笑,耍过去就比较好。”

杨幂建议赵天宇想做个演员,要把最难过的东西拿出来,“你要相信,把你摔过的跟头撕开来,血淋淋地给大家看,这样才能够打动别人,那才是有灵魂的作品。”她走红多年话题不断,这番话格外令粉丝心疼,也有网友感叹“人红是非多”“明星就是这样,一句口误就会被放大”“喜欢她的真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