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节不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怕老人家晚节不保。“不保”的因素各异,但像华人名导——暴力美学大师吴宇森那样“力捧”女儿吴飞霞,还真的让人看傻眼。


37岁的吴飞霞出生美国,出生时是约一公斤的早产儿,但经过吴氏夫妇的努力,拥有跆拳道黑带,皮肤黝黑的她块头一点也不小。她10多年前从瑞士的弗拉克林大学毕业后进入电影圈,2010年在父亲监制的武侠片《剑雨》客串演出杀手,大家当时只把注意力放在大S与林熙蕾身上,谁会留意到她?她后来也客串《遍地狼烟》,但让人真正记得她的是在父亲所导的《太平轮》系列稍微“吃重”的角色,演出帅哥金城武的嫂子,金城武不但替她盖被子,还因为片中的哥哥牺牲了,金城武被逼娶了嫂子。拥有小凤眼的吴飞霞演技不行,样子像村姑,阿武的粉丝,彻底崩溃了。


最近吴宇森带着吴飞霞与韩国女星河智苑到威尼斯影展为所放映的新作《追捕》宣传造势,照片中的吴飞霞感觉又发福了。据所知,吴飞霞这次片中与河智苑饰演情同姐妹的杀手。到底是她演“姐姐”,还是河智苑演“妹妹”啊?河智苑的粉丝可急坏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