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12月本地巡演

陈奕迅随着新专辑宣传举办“Eason says C'mon in~ Tour”巡演。(环球唱片提供)
陈奕迅随着新专辑宣传举办“Eason says C'mon in~ Tour”巡演。(环球唱片提供)

字体大小:

香港歌手陈奕迅在告别新加坡三年后,将在今年12月来本地开唱。

陈奕迅最新华语专辑“C'mon in~”即将于10月份推出。为了这次全新专辑,陈奕迅在打歌方式突破传统,是香港第一位歌手在华语专辑面市时进行世界性宣传,并随着新专辑宣传举办“Eason says C'mon in~ Tour”巡演。

巡演将在下个星期五(22日)由北京起跑,然后到中国其他城市;再转欧洲、美国、台湾、马来西亚等地,于12月3日的最终站到新加坡,足迹遍布18个城市。

在这场预时90分钟的新歌巡演,陈奕迅除了将演唱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外,也将演唱新专辑的歌曲,绝对让歌迷听出耳油。门票将从明天(15日)开卖。

最重要不要丢脸

陈奕迅最近也在杭州录制《中国新歌声2》的冠军赛。前几周播出“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后,陈奕迅拥有最多的在线学员。在冠军赛环节,每个战队都只能有两名学员进入北京鸟巢,参加年度总决赛的机会,所以陈奕迅将面临从七名在线选手中选择两位选手晋级的压力。

陈奕迅接受中国媒体访问时坦言:“赢不赢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面子,不要丢脸。”

为了让学员们能在舞台上有更出色的表演,陈奕迅特别邀请杨千嬅、黄韵玲、李荣浩、魏如萱来当帮唱嘉宾。他说:“我的学员比较多样,所以我请的嘉宾都比较有个性……我其实是看学员的类型(决定帮唱嘉宾)。”

被问及选手淘汰自己是否会流泪,陈奕迅说:“我是一个很难在镜头面前哭的人,但是我发现最近几年可能因为年纪慢慢大了,特别敏感,相对比较容易哭,泪腺比较发达,我希望我流泪的原因是选手唱到我流泪。”


Eason Says C'mon in~Tour

日期:12月3日(星期日)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08、$178、$148、$118(不包括行政费)

门票包括陈奕迅“C'mon in~”专辑一张,专辑将在演出当天凭票兑换。

订票网站:www.sportshubtix.sg

订票热线:31587888

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及全岛SINGPOST也可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