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机发表会 林俊杰全程直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iPhone苹果手机在本地时间13日凌晨1时,在美国苹果新总部Apple Park内的乔布斯剧院举行新机发表会。本地歌手林俊杰受邀亲临现场,第一时间抢看新品。他穿着西装,开心地在面簿直播,一路赞叹“太棒了、太棒了”,难掩亢奋心情。


发布会前半小时,林俊杰在面簿透露,自己就在会场内,并当场开启直播,与网友分享会场内实况。他几乎是以全程直播方式,引领众粉丝一睹现场原貌。现场有不少名人、媒体纷纷上前与他打招呼,他首段直播近35分钟,吸引13万次观看人数。他接着直播iPhone8发表内容,两段直播总计吸引超过30万粉丝观看,羡煞不少人。


林俊杰在影片中也说,自己使用苹果产品多年,是Apple的老客户:“我很期待今天的发表会,也算是个纪念会,来纪念iPhone 10周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