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2》网传董姿彦打进鸟巢总决赛

被传成功打进北京鸟巢总决赛,董姿彦受访时拒绝对报道发表评论。(新电信电视提供)
被传成功打进北京鸟巢总决赛,董姿彦受访时拒绝对报道发表评论。(新电信电视提供)

字体大小:

根据网络报道,本地歌手董姿彦在《中国新歌声2》成功击败三名队友包括另一名本地选手卓猷燕,成为周杰伦组冠军,将出战10月8日在北京鸟巢举行的总决赛。她是继去年拿下亚军的向洋后,第二名打进总决赛的本地选手。

《联合早报》昨天下午联络到董姿彦和她的经纪人,两人拒绝对网上报道发表评论。

希林娜依高今晚登场

此外,《中国新歌声2》今晚迎来首轮组内冠军赛,那英战队将从四名成员中选出一人出征北京鸟巢的大决赛。

四名明星歌手梁博、张碧晨、周深、张磊助阵,携新“四美”新加坡代表希林娜依高、叶炫清、郭沁、李雅共同向组内冠军发起冲击。时隔五年再站上这个舞台,梁博已经成为一名优秀的音乐唱作人,本次演唱的两首歌曲都是他自己担任词曲的作品。

除了《日落大道》是一首大合唱外,梁博将弹奏钢琴帮唱希林娜依高演绎一首摇滚风格的《男孩》。恰到好处的“绿叶衬鲜花”使得音乐评审不禁评价道“梁博带出了希林声音中的野性”,现场希林也变身“摇滚女孩”,不仅表现力掌控全场,还在上场前借了老师那英的链子用作装饰,可谓酷帅十足。

20170915_showbiz_joanna.jpg
新加坡代表希林娜依高今晚亮相,变身“摇滚女孩”。善美推出的新歌,曲风有魅力。(新电信电视提供)

另一边,两个声音空灵通透的人聚在一起了,郭沁与周深的组合堪称“仙气组合”。其实早在帮唱前,郭沁对于周深的印象就非常深刻:“他是一个个子不高的小男生,但唱出很仙的歌声”。甚至第一次听《大鱼》时,她还以为是女生唱的,“没想到是男生唱的,好惊艳。”而当晚为了配合《大鱼》这首歌空灵凄美的气氛,节目组更是精心准备了配套的舞美造型,大鱼海棠的映画和两位歌手的声音让整个舞台都围绕着一股“仙气”。

不过,即使是在紧张的对战气氛中,搞怪的陈奕迅导师也一如既往地带来了笑点。当晚,陈奕迅不仅“嫌弃”郭沁的毛衣看起来太热,身着一身红色小短裙的叶炫清也被他 “毫不留情地”一本正经地劝说“应该穿长裙”,宛若实实在在的“外貌协会”。

一向是夺冠热门的叶炫清自从上周遭遇“滑铁卢”后,本周将带来怎样的表现令人期待。本周她将与张碧晨合唱《胡桃夹子》,两个相似的声音将头一次凑到一起,到底她能不能打破大众印象在舞台上带来全新的突破?

最新一期的《中国新歌声2》每逢周五晚9时,透过佳乐台(Singtel TV 502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