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ice决战好声》17日启播 两本地女生入围首集盲选

陈宣清歌声具爆发力。(《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陈宣清歌声具爆发力。(《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字体大小:

《The Voice决战好声》来临星期日(17日)启播,首集盲选赛迎来九名参赛者,其中有两名新加坡女生。

由mm2 Entertainment引进,新加坡星和视界(StarHub)及马来西亚Astro共同制作的《The Voice决战好声》,自5月开始展开网络招募,共收到超过2000支来自新马,甚至其他国家及地区的录音视频。制作团队经过几轮筛选和面试,最终选出100强参与盲选录影。

本星期日的首集盲选,九名参赛者背景各异,但都怀抱着同样的音乐梦想,站上《The Voice决战好声》舞台。

来自新加坡的26岁女生陈宣清,从中学开始就喜欢曹格,现在是驻唱歌手。她的声带两三年前长茧,歌唱事业因此被迫停顿,所幸目前已逐渐康复,她也更珍惜所有演唱的机会。她经常被问何时发片,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如愿。歌声具爆发力的她,能否让偶像曹格为她转身?

20岁的林延芯也是新加坡参赛者,她的父亲林泳锟是特约演员。她受到父亲影响,自小喜欢看舞台剧,并爱上古典乐与歌剧。她的美声唱法被导师们赞许适合往舞台剧发展。林延芯曾梦到自己在《The Voice决战好声》盲选赛的舞台表演,结果没有导师为她转身,她的梦会“成真”吗?

20170915_showbiz_thevoice2.jpg
林延芯(右)受当特约演员的父亲林泳锟影响,从小就喜欢看舞台剧。(《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在张惠妹A*Bar驻唱

陈蓝杰(26岁)是台湾原住民,在天后张惠妹的A*Bar驻唱,实力不容忽视。他从小就好胜心很强,常常会跟姐姐比较,每次去比赛,姐姐都得第一名,他却没有名次。高中毕业后,他终于在一次比赛中得了冠军,姐姐得第二,他很开心在音乐路上终于被肯定。这次参加比赛,他会再次获得肯定吗?

20170915_showbiz_thevoice4.jpg
陈蓝杰是台湾原住民,在张惠妹的A*Bar驻唱。(《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香港歌手黎瑞恩有一首歌叫《一人有一个梦想》,来自马来西亚的刘国辉(31岁)则是一个人带着两个人的梦想参加比赛。刘国辉和太太都是驻唱歌手,原本打算夫妻一起参赛,但后来太太决定照顾两岁儿子,让丈夫专心比赛。刘国辉说,太太其实唱得比他好,他是带着太太的梦想一起站上舞台。

20170915_showbiz_thevoice1.jpg
刘国辉(右)带着太太的歌唱梦想,一起站上舞台。(《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周例伶(31岁),从小父亲就带着她到处比赛,生病了也拄着拐杖陪她。父亲2004年去世后,周例伶就不再参加比赛,她说父亲以前喜欢给她很多唱歌的意见,她嫌他太烦,如今父亲不在了,她却很怀念。这次参加《The Voice决战好声》是为了父亲,父亲一直希望看到她站在更大的舞台唱歌,她相信父亲这次一定能听见她的演唱。

20170915_showbiz_thevoice3.jpg
周例伶希望父亲在天之灵,能听到她的演唱。(《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首集盲选赛的参赛者,还有希望获得奖学金上音乐学校的许美琦(18岁),会弹钢琴和跳芭蕾的施岢欣(24岁),说得一口流利华语的沙巴原住民Apprilissa Sue Ann(28岁),以及从T台走向歌唱舞台的林巧慧(27岁)。

以上九名参赛者,哪几名能晋级?请留意《The Voice决战好声》本星期日(17日)的首播。

《The Voice决战好声》由UFM100.3 DJ黄文鸿与马来西亚主持阿姐萧慧敏联手主持。节目从9月17日起,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在Hub都会台(星和111/825频道)播出。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

节目获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UFM100.3和马来西亚电台My FM鼎力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