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达人秀》香港“小巨肺”出局

谭芷昀(左)的演出被批太浮夸,像唱音乐剧。安吉丽卡黑尔(右)得知入围,兴奋地掩面流泪。(香港苹果日报图)
谭芷昀(左)的演出被批太浮夸,像唱音乐剧。安吉丽卡黑尔(右)得知入围,兴奋地掩面流泪。(香港苹果日报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9岁“小巨肺”谭芷昀(Celine)本地时间前天凌晨出战选秀节目《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准决赛遭淘汰,未能晋级决赛。

谭芷昀过后在社交平台上感谢粉丝和支持者的投票、拍手、留言、呐喊。她称自己得到的不仅仅是文字,还有从参赛中获得的宝贵经验和友谊。她也祝愿所有入围决赛者努力实现梦想及一切顺利。

谭芷昀的劲敌是来自佐治亚州阿特兰大的10岁女童Angelica Hale(安吉丽卡黑尔),两个“小巨肺”正面交锋,在同组11名参赛者中,力争五个决赛席位。

港媒报道,谭芷昀上次惨被评审之一的Mel B狠批选错歌,这次在准决赛演绎迪士尼动画《摩瓦娜》(Disney's Moana)主题曲“How Far I'll Go”,在尾段飙出超长高音,很有G.E.M.邓紫棋的感觉。不过,Mel B再次给予负评,指她的演出太浮夸,像唱音乐剧,不过其他三名评审则盛赞谭芷昀表现可圈可点。反观安吉丽卡黑尔献唱“Without You”大秀海豚音,观众反应热烈,评审更一致好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