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良雄首导电视剧 职场男“焦头烂额”成网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明晚(17日)开始,每逢星期日晚上9.00,连播两集


《网红不是我》是HBO Asia今年继《魔人争霸》(Half Worlds)第二季和《通灵少女》后推出的第三部原创制作。在新加坡拍摄的《网》是HBO Asia首部原创喜剧,每集30分钟共八集,故事讲述一名不起眼且个性温和的办公室员工Jay(Haresh Tilani饰)的生活,看似个性文静的他却将任何惹怒他的坏话记载在电邮里,以此发泄情绪。但是一个不小心,Jay竟把这些“邮件”传送出去并就此成为另类网红。


他努力处理可能失去未婚妻的烦恼,以及想尽办法瞒住父母亲,在走无头路的情况下寻求大学同窗Max(Alan Wong梁灿成饰)的协助,因为他是唯一看到危机中有契机的人。一名知名餐馆负责人Zacheus(彭耀顺饰)的出现,让事件出现意想不到的转变,并改变了Jay的人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