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曼艾美奖封视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亚历山大斯卡加德(左)、妮可基曼(中)在《大小谎言》演出夫妻,双双得奖。右为同剧的瑞丝薇斯朋。(路透社)
亚历山大斯卡加德(左)、妮可基曼(中)在《大小谎言》演出夫妻,双双得奖。右为同剧的瑞丝薇斯朋。(路透社)

字体大小:

第69届艾美奖于新加坡时间昨早8时在洛杉矶揭晓,奥斯卡影后Nicole Kidman(妮可基曼)以《大小谎言》(Big Little Lies)封迷你影集或电视电影类剧视后,演她老公的Alexander Skarsgard(亚历山大斯卡加德)也凭该剧抱走最佳男配角奖。


妮可在致言时一度哽咽,她说:“身为母亲和妻子,我有两个小女儿,还有我亲爱的老公,我要求他们在我追求艺术的路上协助我,他们为此牺牲了许多,所以,这座奖是你们的。”她也将奖座与同样以该剧入围的Reese Witherspoon(瑞丝薇斯朋)分享。


41岁亚历山大来自瑞典,演出影集《噬血真爱》(True Blood)和电影《泰山传奇》走红。他和妮可《大》中演夫妻,关系紧绷,他控制欲强还有变态性癖,经常把妮可打得伤痕累累。他们在片中有不少激情戏,妮可牺牲色相演出露点、自慰等戏码,妮可曾说,她收工后常带着满身淤青回家,让老公很不舍。如今牺牲总算有了代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