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玉武剃须为女儿 飞中国拍片难舍儿女

戚玉武拍《心。情》首次尝试胡须造型。拍完戏剃须,方便亲吻女儿。(新传媒提供)
戚玉武拍《心。情》首次尝试胡须造型。拍完戏剃须,方便亲吻女儿。(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电视小生戚玉武拍完本地剧《心。情》马上剃须,准备飞往中国拍摄两部电影。尽管可能面对零度气温的严寒,他说最难的不是天气,是要和孩子分离。

戚玉武即将启程飞往中国新疆拍摄陈冲导演的电影《英格力士》,拍完又马不停蹄转去北京、内蒙古和东京拍摄著名演员包贝尔首次执导的电影《胖子行动队》。

新疆现在的最低气温已逼近摄氏零度,接下来两个月只会更低,但戚玉武不担心,他比较操心的是自己要和两个年幼的孩子分离,回来后不知道孩子还认得他吗?

他为预计明年1月1日开播的8频道九点档新戏《心。情》首次尝试胡须造型,剧集杀青后,他剃去了胡须,建议他留须和剃须的人都有,他笑说他留须后亲吻女儿,女儿却因为他的胡须造成搔痒而抗拒,一拍完戏,他就快快剃掉胡须,显见他最重视的是女儿的“意见”。

《英格力士》《胖子行动队》与优秀演员合作

戚玉武告诉联合早报,《英》以文革时代为背景,讲一个到封闭保守的新疆教书的英语老师,他会演出一名校长。他说他对那个时代特别向往,所以能参与此片非常期待。

戚玉武多年前和陈冲合作过,已是老朋友,包贝尔去年和戚玉武合作后,对他的工作态度非常赞赏,在微博发文褒扬,这回首次拍的是喜剧动作片,也给他安排一个警察角色,但其实剧本都还没写好。戚玉武说:“他不是随随便便拍片的人,所以我相信他的电影不会差。”

《英格力士》有实力派演员王志文,以及越来越成熟的任泉,《胖子行动队》有闹出婚外情前人气很旺的文章,以及充满喜感的包贝尔,戚玉武很开心能跟那么多优秀的对手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