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芝瑛不敢再嫁

李芝瑛是三个孩子的辣妈。图为她与长子、女儿。左图为4岁小儿子。(李芝瑛提供)
李芝瑛是三个孩子的辣妈。图为她与长子、女儿。左图为4岁小儿子。(李芝瑛提供)

字体大小:

最近到艺术之家出席本地电影导演罗胜所导的电视电影《绑架》(Kidnapped)首映,见到久违的前新加坡偶像参赛者李芝瑛。她已是三个孩子的妈妈,长子长得几乎与她一样高,但她还是不失辣妈风采。

三个孩子分别是两男一女,15岁的老大比较文静,9岁的女儿与4岁的儿子比较活泼,三个孩子健康快乐,可见身为单亲妈妈不一定输在起跑点,多年下来,她把三个孩子照顾得很好,其实已跑在很多双亲家庭的妈妈的前头。

李芝瑛生下老大老二时是单亲,女儿的父亲是洋人(克罗地亚人),是一名泰拳选手。她与小儿子的父亲(本地华商)倒是有结婚,不过婚姻只维持了三年,她说:“ 我怕了,不敢再结婚了!”所以三个孩子三个爹。

女儿拍过200多个广告

有小朋友的李芝瑛其实做了四五年的童装生意,主打儿童晚装,但今年初开始做新品牌,改走儿童休闲服。

9岁的混血女儿长得美丽可爱,继承妈妈的表演细胞,小小年纪就成了广告模特儿,拍摄超过200个广告。问她介意女儿加入娱乐圈吗?她说:“她若有兴趣,我会支持她。”她透露之前已有人找女儿演戏,“有电视剧、电影、音乐舞台剧,不过档期无法配合,时间太长,她要上课。”

后悔身上有太多文身

李芝瑛七年没演戏,不久前演出本地电视电影《绑架》,片中是单亲妈妈,进监牢后,年幼孩子被迫送到孤儿院,后来被领养,出狱后因为思念儿子,“绑走”自己的亲生儿。现实中的李芝瑛很疼爱自己的三个孩子,导演找她演出《绑架》,她片中对小朋友的爱真情流露,胜任有余。问她拍完后会不会有戏瘾,她笑笑说,在电视电影里的表现若优秀,会激发她再演出的戏瘾。

她是辣妈,若罗胜导演找她拍情欲片,会考虑吗?她说:“拍《绑架》前,我并不知道他拍过情欲片,到现在也没看过。我其实是蛮保守的,要在大银幕上裸露及情欲演出,我不敢。”

李芝瑛出道时一身的文身也引起注意,但多年前她后悔身上有太多文身,她说:“已去除50%的文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