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骚饼”烧掉8万元 李国煌靠鸡饭和咖啡收复失地

字体大小:

本地综艺名嘴李国煌被“骚饼”所害,两个月亏8万元,再靠鸡饭和咖啡“东山再起,收复失地”。

李国煌三个月前通过明星发型师好友李荣达,从中国引入“骚饼”,不料加龙威购物广场(Kallang Wave Mall)的食客对此烧饼似乎不太感兴趣,让他两个月内亏了8万元。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李国煌笑说:“我发现那里的顾客比较多运动员,好像比较喜欢吃米饭。当时一个月就靠那一两天有演唱会观众比较多时,大概顾客在其他地方找不到位子才过来捧场。最惨淡时,一天才做68元生意。不过我做生意向来不轻易认输,如果出师不利,会想办法应变。”

一个月前,他认识食品业界的朋友,采用他的建议,决定推出七种自家研制的特色鸡饭,又从马来西亚引入13个州的咖啡,重新包装后的餐馆取名“13 Stages”,结果生意从门可罗雀变成门庭若市,连骚饼的生意也“风骚”起来。李国煌风趣笑说:“之前亏到开车不敢经过乌节路,现在终于可以经过,也可以下车去逛名牌了。”

NoNo带战鼓团队主持开张仪式

餐馆今天午前举行开张仪式,李国煌请来台湾谐星NoNo主持,原来NoNo是来参与韮菜芭城隍庙100周年庆活动,顺道把一同前来的战鼓团队带到新店欢庆一番。

谈到两人的友情,李国煌说:“他来新,我会带他去买东西,买到他回去时行李超重被罚,等我到台湾时,他又会以同样的方式报复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