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成员互爆料 赖冠霖李大辉“最没劲”

字体大小:

照片由联合晚报提供

韩国超人气男团Wanna One来新举办粉丝见面会,昨天中午的记者会上,除各家媒体记者外,也有50名幸运粉丝受邀出席近距离与11名帅哥见面。在主持人的发问下,成员们在台上互爆彼此的料——朴佑镇被队友选为“最有劲”的成员,赖冠霖和李大辉则是“最没劲”的;姜丹尼尔则被选为“最会打扮”的一员,反观裴珍映是“最不会打扮”的人。

被队友认为最有活力,朴佑镇说:“或许是我不喜欢安静,喜欢跟别人玩闹吧!”河成云马上接着说:“他最喜欢整人也很爱大喊大叫!”

16岁赖冠霖来自台湾,是队中年纪最小也是唯一的外籍成员。他说:“每当我们上节目有空档时,其他人喜欢聊天或开玩笑,我比较喜欢有自己的空间,会坐在一旁发呆,所以别人会觉得我没活力吧。”

李大辉则说比较喜欢一对一聊天,不喜欢与太多人接触。不过他马上补上一句:“粉丝例外!”让现场的粉丝高兴得尖叫起来。

被选为“最会打扮”的一员,姜丹尼尔自信地说自己厉害运用各种配件搭配服装。当“最不会打扮”的裴珍映不服气地回呛:“我觉得其他成员的打扮也不怎么样嘛”,马上引来其他成员一阵讨伐。

李大辉透露:“我们去机场的服装都会由造型师设计,不过珍映却坚持要用自己的服装。有一次他戴上了一个‘水桶’帽,看起来好怪,整个脸被遮住了。”赖冠霖接着笑说:“因为他的脸很小,戴上这款帽子后根本看不到脸,但是这就是他的个人风格。”

粉丝“随机”捕捉偶像身影

从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脱颖而出的这11名小鲜肉是一支限定男团,8月7日出道,明年12月31日解散。出道不到两个月,他们就拥有天团般的核爆式人气,炸翻了整个韩流乐坛,所到之处粉丝挤爆现场,造成瘫痪状况。

Wanna One宣传团队一行40多人前天从韩国首尔飞抵新加坡。有不少粉丝购买了与Wanna One同个航班的机票,跟随团员一起抵新,捕捉到他们在机场内的身影,并将照片上载到社交媒体。

主办单位特别安排他们从樟宜机场贵宾通道(CIP)离开,所以没引起太大骚动,但仍有一些粉丝在闸门外面守候,一见到Wanna One的保姆车离开时,他们纷纷上前举手机拍照和录影。

粉丝记者会“静”看偶像

主办单位在记者会上设立很多规矩,不让媒体提问,全由主持人根据事先定好的问题发问。此外出席的粉丝们也必须收起手机和相机,不得拍照和举牌,只能坐在席位上静静看偶像。

由于11人在韩国被安排一起同住宿舍,因此大家难免对他们的同居生活感兴趣。团长尹智圣透露,他们工作后喜欢在家里叫外卖吃宵夜。难道不担心身材走样?李大辉笑答不担心会胖,“因为我们用力吃,也会用力排练”。黄旼炫也说,大家都会做自己爱做的事,包括敷面膜、追剧、玩游戏机等。

问到一人在外国打拼的挑战,赖冠霖难得以华语回答:“最难的应该是韩语吧……但是我最享受我们11人一起活动,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Wanna One昨晚在Zepp@Big Box举行了首次新加坡粉丝见面会,约4000名粉丝出席。据悉,他们在粉丝见面会结束后,直奔机场前往澳大利亚悉尼,只逗留24小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